ZOO

免運79折☆郵寄到府 ,全新10篇奇想天外、難以歸類的珠玉短篇,挑戰10種閱讀情緒的極限!
【內容簡介】◆遊走冷酷與心痛之間的早慧天才作家 乙一,繼《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天帝妖狐》《平面犬》連作好評短篇!◆第3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GOTH斷掌事件》受獎後待望第一作!全新10篇奇想天外、難以歸類的珠玉短篇,挑戰10種閱讀情緒的極限! 人生日復一日,怎知終究是獸欄中來回巡行或許,我只是在等待一個契機……今天,信箱裡也躺著一張愛人屍體的照片。照片裡的她,每天腐化一點。「我一定要揪出凶手!」憤怒的我每天對著照片起誓,要是不這麼做,這些超過百張的照片一秒一秒控訴的真相,幾乎將我擊垮…… 【作者簡介】乙一 Otsu Ichi 1978年生於日本福岡縣,豐橋技術科學大學畢業。 1996年以<夏天.煙火.我的屍體>獲得第六屆「JUMP小說.非小說大獎」出道, 迅速獲得許多讀者和前輩作家的關愛。 作品領域橫跨恐怖、推理、純愛,是日本當代最重要的大眾小說家之一。 2003年以《GOTH斷掌事件》獲得第3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
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