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的時候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為了守護脆弱的家一個母親能做出多可怕的事
你回來的時候為了守護脆弱的家,  一個母親能做出多可怕的事?  有兩個祕密,我一輩子都不能說,也不能告訴任何人。  一是:我的丈夫回家了,為一個不是他殺死的人服完刑期。  二是:如果他知道我做了什麼,也許他不會再讓孩子叫我一聲「媽」。  倫敦,1997。  當我在學校布告欄前遇見那天才演員、戲劇系的明日之星碧芭--她正在找德文口語家教--我毛遂自薦,同時跟她一拍即合。  在這無所事事的暑假,我被迷惑、跟著搬進了她與她哥哥雷克斯那搖搖欲墜的豪宅。  通宵達旦的狂歡派對、各式各樣的新面孔,在這樣的放蕩生活底下,我逐漸發現碧芭與雷克斯只是兩個無依無靠的兄妹;雷克斯想幫助妹妹站在鎂光燈前、大紅大紫,向拋棄他們的父親證明他錯得有多離譜。  我愛上了雷克斯。  只是,這狂野奔放的夏天,最後竟留給我們倆終身無人可說的祕密……作者簡介艾琳.凱莉(Erin Kelly)  十餘年的自由撰稿人經驗,在《每日郵報》(Daily Mail)、《心理學雜誌》(Psychologies)、Red雜誌及Look雜誌都有專欄,同時也為時尚雜誌Elle、《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及Glamour撰稿。  《妳回來的時候》是她的第一部小說,並於2009年提名犯罪新人匕首獎。譯者簡介蘇雅薇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現為師範大學翻譯所碩士生。喜歡為了休閒而閱讀,為了翻譯而閱讀。譯有「綠能經濟真相和你以為的不一樣(合譯)」、「懂這些中學知識你就非常吸引人」等書。
你回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