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袖珍本2000→2002套書(全套5冊)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幾米以清新的畫風、獨特的創意和詩意的表現,征服了數以萬計的讀者,開創了圖文書中的成人繪本時代。
幾米袖珍本2000→2002套書(全套5冊)幾米作品的袖珍版本,首批推出五本為《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地下鐵》、《照相本子》、《1.2.3.木頭人》、《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此套書版本內附可愛心情筆記書,筆記書中有幾米的插圖和文字。本套書包括1.《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一朵真摯的花。最初,幾米想:「把它寫成蘊含人生哲理又勵志的文章好了。」可是,寫著寫著,就放棄了勵志哲理的念頭。後來,畫著,又覺得一個主角太孤單,於是加入一個小女孩,最後,又加進一個小男孩,那已經是故事的結尾了。 一束豐美的花。這書,單獨看文字,每則都是可以獨立發展的故事, 單獨看畫,每幅都是畫中有話。看文字讓人想寫下一個故事,看畫又讓人想畫出另一個故事,這書除了有花,還附贈良田。一把神奇的花。讀越多次,越有力量,反覆觀看,愈覺得心花朵朵開。這把神奇花有個快樂咒,魔法師就是幾米!2.《地下鐵》「天使在地下鐵入口跟我說再見的那一年,我漸漸看不見了。15歲生日的秋天早晨,下著毛毛雨,我餵好我的貓,六點零五分,我走進地下鐵。」 一個失明的小女孩,決定在15歲生日當天,自己一個人在城市裡探險。她戰戰兢兢地搭乘地下鐵,從一個陌生的小站出發,前往另一個陌生的小站。旅程中,她一邊回憶、拼湊、感覺、摸索這被黑暗籠罩的世界……也同時感受到新的希望、新的方向和新的生命力。她在地下鐵裡迷了路,又發現新的出口。她盡情發揮想像,讓地下鐵裡虛擬繽紛的世界撫慰她的寂寞,在上上下下的過程中尋找自己生命的答案。這是幾米最膾炙人口的繪本故事之一,已拍成電影、音樂劇和電視劇。3.《照相本子》創作中的幾米,快速的假設、推翻,假設、推翻。這些像堆積木般疊起又推倒的審視作品的過程,幾米做得快速又精準,這種能力讓許多人羨慕又忌妒。《照相本子》中,幾米是攝影師、主人翁、配角以及佈景,他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玩得很高興,這種高興揉合了許多種記憶元素,歡樂的、憂愁的、哀傷的……但這些記憶經過翻轉進入書中,我們看到的已經不是幾米直接的記憶,而是經過轉折後的動人,而這動人的畫面又揉合了我們自己的記憶,歡樂的、憂愁的、哀傷的……請慢慢讀《照相本子》,用你自己的記憶語言。4.《1.2.3.木頭人》「1、2、3,木頭人」,幾米畫筆一揮,那些小人兒、小貓、小狗、大象、獅子、企鵝們……全都不動了,那些歡聲笑語,涮地──一下子統統跑進書裡去。這本書讓我們見證了一場時空魔法──在真實世界裡不經意地渾然天成以及在虛幻世界中任性地暢快奔騰。依文字的節奏而言,《1.2.3.木頭人》承襲了幾米一貫的語法,有點期待又帶點哀傷的詩意讓人展開書頁就彷彿聞到花香一般。書中又隱藏著音樂性。就畫面的安排而言,起伏流暢的連續音符之後,有些長短不一的休止符,連續音符有長有短,有光明,有黑暗,有歡笑,有憂傷,就連休止符都有她自成的表情。《1.2.3.木頭人》,打開書本的同時,請屏氣凝神,因為領銜主演的木頭人們,正用你聽不見的聲音彼此招呼著:1、2、3,來玩喔!」5.《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每個人都有送卡片的經驗,常常卡片打開了,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想說的話很多,千頭萬緒,最後只好寫著:「祝你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這樣的表達方式實在太平淡了,到最後連卡片都懶得寄出。於是祝你幸福、祝你健康、祝你如意只有飄浮在空氣中,永遠到不了對方的手裡。至於自己親手畫一張,那更是難上加難了。《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像極了詩人在廣播中讀詩。這是一本貼近生活的幾米繪本,清新的文學語言,因為角色的變化而顯得有趣,像個帶著淡淡憂愁的廣播節目,低聲訴說著詩人的心事。於是我們才知道原來卡片可以這樣寫,勇敢地說出心事吧!你可以為我畫一張小卡片,我也很樂意為你畫一張小卡片,但是只有一張,真心誠意的祝福只說一次最有效。??幾米幾米以清新的畫風、獨特的創意和詩意的表現,征服了數以萬計的讀者,開創了圖文書中的成人繪本時代。他的作品在繽紛多彩中經常帶著淡淡的哀愁,撫慰了所有寂寞又渴望幸福的心。美、法、德、希臘、韓、日、泰等國皆有譯本贈品簡介??幾米限量藏提袋心情筆記書
幾米袖珍本2000→2002套書(全套5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