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未完待續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是不是你最特別的人?
幸福,未完待續我,是不是你最特別的人?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  博客來年度華文百大榜|博客來愛情文藝小說TOP.1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 Sophia   繼《背對背相愛》、《再一次相戀》後,全力打造「輕.幸福」物語  當平凡女孩遇上了跟愛情保持距離的王子,  兩人在經歷一次次矛盾又甜蜜的對峙後,  最後是否能迎來Happy Ending?  他沒有說話,走近我乾脆地將我橫抱而起,  充滿藥味的長廊但我卻只嗅聞到屬於他的氣味。  到底要花多長的時間和多大的力氣才能忘記這個味道?  一直期盼他的靠近,然而真正得到之後卻同時帶來我始終逃避的事實,  待在他的身邊終究我會被體內強大的貪婪擊潰,  不只想要待在他身邊,不只要他的喜歡,還想要他的愛。  愛。  想要的是一開始他就說不會給的愛。  即使他早就豎起「我不會愛上任何人」的告示,  她還是不知不覺地開始在意他;  明明知道不可以,明明知道他總是離愛情很遠,  但她的心,卻無法克制……  我們都想成為對方最特別的那個人,  期盼著他會為自己打破自己的規則甚至世界,  在你心中,我,是不是最特別的那個?作者簡介Sophia  簡單而複雜。  理性而敏感。  自認單純但很難被搞懂。  任性。我行我素。但很好哄。  嗜書。嗜食。嗜孤獨。  書寫愛情也被愛情書寫。  擁抱寂寞同時逃避寂寞。  唯一期待的是,你能真正看見我。  著有:  《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下一秒,戀愛中》、《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背對背相愛》、《結束,你說是開始》、《再一次相戀》  結束。你說是開始  www.wretch.cc/blog/domimouse
幸福,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