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

免運79折☆過宅配到府 ,相較於石頭與大地的古老他和長春顯得多麼年輕還有那麼長的時光可以一起等待花開
長春相較於石頭與大地的古老,  他和長春顯得多麼年輕,  還有那麼長的時光可以一起等待花開。  即使急切得有點焦躁,卻是甜美的焦躁,  每一分一秒的過程都很美麗。  不只是普普通通的長春花。  她可是,背負了龐大的契約,  有整個島的馴化種眷族撐腰的終極花妖。  她跟使君才不是什麼閃光,  使君也絕對不是她的男朋友。  就、就看起來比較順眼,比較談得來而已。  互相饋贈禮物有什麼不對?很正常吧!!  她也會送城隍水果啊!有什麼奇怪的?  「我本來是花魂打底的人類,」使君子微微一笑。  「我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我們的壽命都很長,可以慢慢醞釀。  慢慢的積蓄,慢慢的等待,積蓄夠了,  就會慢慢的結出花苞……」  他的笑漸漸深了,沁著柔軟的芳香,  「或許沒什麼人懂……但我知道她懂。  我們……都屬於會等待花開的人。」  故事沿續《西顧婆娑》的半架空現代背景。女主角為日日春幻化成妖的長春,在花妖、花鬼、花魂打底的修道者和各界動植物的往來中,交織出一連串溫馨又偶有黑心(?)的花樣世界。書後附錄由讀者提問、蝴蝶親自回答的「長春角色問答」喔!作者簡介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Seba∕玫瑰∕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夜蝴蝶館】(部落格):seba.pixnet.net/blog   【蝴蝶二館】(部落格):elegantbooks.pixnet.net/blog
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