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靈三部曲套書★三書特價$788

,全球讀者熱烈擁戴,巨靈全系列賣了300萬冊以上2005年美國圖書館協會(ALA)最佳青少年讀物
巨靈三部曲套書(古都護符的陰謀+魔眼之謎+托勒密之門)★全球讀者熱烈擁戴,巨靈全系列賣了300萬冊以上!★2005年美國圖書館協會(ALA)最佳青少年讀物。 《古都護符的陰謀》我乃巴諦魔,五千年來最機智的巨靈!他是巴諦魔,五千年來最機車的巨靈!……不只機車,還是史上碎碎念功力最高的巨靈!我乃巴諦魔!人稱巨靈沙卡、萬能無比的恩戈索、長著銀翅的巨蛇!我曾經重建烏魯克、卡納克、布拉格,我曾與所羅門對談,也曾和曠野上的野牛之父一起奔馳;我看管過古辛巴威,直到石牆頹圮、豺狼吃人……沒聽說過?唉,人類就是如此孤陋寡聞。奉勸你趕緊複習一下我的豐功偉業,能背起來更好。至於我怎麼會待在這兒?瞧瞧這份八卦小報的標題:國寶古都護符遭竊!巨靈巴諦魔橫行倫敦街頭!被白癡記者這麼一亂報,我這黑鍋背得可大了──雖然護符是我借走了沒錯,不過,跟我打交道的可不是護符的正牌主人哪。這背後的陰謀,要是沒有我犧牲形象淌這個渾水,光憑那些蠢魔法師,哪查得出什麼線索?話說回來,人類的陰謀我才懶得瞎攪和。別以為我專愛為非作歹,更別以為我卑微到喜歡待在這烏煙瘴氣的人間服侍魔法師(注)。這兒的髒空氣讓我的靈髓成天發疼,要不是納桑尼爾這死小鬼,我哪會待在這兒活受罪?他不過是個十來歲的魔法師學徒,還沒出師,就膽敢用高等魔法陣使喚我,還唬弄我去當替死鬼──想得美。我倒是要看看他布這個局,捅出個大漏子,是怎麼收尾……注:偶爾也會出幾個忘了魔靈骨氣的低等敗類,竟然對魔法師卑躬屈膝,唉,真是世風日下。 《魔眼之謎》我是約翰‧曼德列克,最年輕的天才魔法師,政壇的明日之星!(他本名納桑尼爾,還是個食言而肥的死小孩!)不管是反抗份子作亂,還是魔法師內鬥搞陰謀,只要曼德列克出手,絕對搞定!(才怪,沒有巴諦魔,他什麼也搞不定)號外!號外!大英博物館驚現魔俑!埃及館慘遭蹂躪,千年古物全毀!難得一見的魔法天才約翰‧曼德列克,年僅十二歲就立下大功,成為最年輕的政府官員,但周遭的人不是對他冷言冷語,就是袖手旁觀等著看他出紕漏,還暗暗扯後腿!他不僅要獨力緝捕神出鬼沒的反抗份子,還得應付爭功諉過的同事和等著坐享其成的上司!為了自己的前途,儘管他對那個倚老賣老的巨靈巴諦魔許過承諾,儘管那個巴諦魔尖酸刻薄又多嘴,老是忘記自己奴隸的身分,還知道他的本名,實在是一大威脅!但……能力勉強還可以接受啦,不然還能找誰當助手?只是沒想到……大英博物館被毀,背後還有比「古都護符事件」更大的陰謀?神出鬼沒搞破壞的,到底是反抗份子,還是失傳百年的超級恐怖兵器──魔俑?又是誰從國安部裡偷走了唯一能操縱魔俑的超級神器:「魔眼」?他最崇拜的英雄,開國元勳格萊斯頓,又埋藏了什麼驚人的祕密? 《托勒密之門》如果妳想博得我的信任,那就穿越托勒密之門來找我。否則妳也只是空口說大話而已。(但可不保證能平安無事地回來喔)難得一見的魔法天才約翰.曼德列克是最年輕的內閣。自從他屢次幫首相解決重大危機後,就成為首相最倚重的心腹,也旋即升官擔任更重大的職務。只是,英國投入美國戰爭曠日費時,損傷慘重,卻因面子問題而始終不肯撤軍。國內民怨四起,儘管數年前約翰已肅清反抗份子,但街頭反抗的暴動仍沒有絕跡,也愈來愈多民眾擁有抗拒魔法的力量,使得警方束手無策。約翰被委以宣傳部的重任,但他發現他只是在幫政府日復一日地編織謊言來安撫民心,這樣真的有用嗎?他內心的疑惑與不滿日漸擴大。更誇張的是,首相卻只是把能力強大的格萊斯頓權杖和其他魔法寶物鎖在地窖裡,當成是自己的權位象徵,卻不打算用於國政上。只要能運用格萊斯頓權杖,美國戰爭的勝利絕對是唾手可得!但每當他一提出這個建議,首相就變了個人似的,還懷疑他的忠誠!這時,一樁比以往事件更大的陰謀正悄悄蔓延……約翰能察覺嗎?另一方面,由於巴諦魔得知了約翰的真名,因此始終無法讓約翰安心放手,再加上他的確是個可靠的助手,因此巴諦魔頻繁受到約翰的召喚,甚至變本加厲到幾乎不驅散他,讓他的靈髓有片刻休憩恢復的機會。長久下來,巴諦魔漸漸衰弱,甚至在一次任務中差點喪命!他與約翰往昔的一點情誼已快消耗殆盡。難道世上不可能再度存在托勒密那般求知若渴、毫無權力欲、完全信賴魔靈的魔法師了嗎?至於詐死而隱姓埋名的凱蒂,則對巴諦魔產生極大的好奇心。它跟其他魔鬼都不一樣,甚至還救了她一命……為了解決這一切謎團,她竟然開始學習魔法!她能達成目的嗎?她能發覺隱藏在巴諦魔背後的故事嗎?托勒密之門又是什麼特殊裝置?透過這個裝置,能解決人類與魔靈之間的恩怨糾葛嗎?
巨靈三部曲套書★三書特價$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