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1)-(4)集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末路人十香手偶女四系乃殺手狂三妹妹五河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1)-(4)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1):末路人十香四月十日。春假在昨天結束,今天早上要去上學。被可愛的妹妹吵醒後,五河士道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如同往常般度過平凡的一天。直到他遇見一名被稱為「精靈」的少女──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波,街道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在變得猶如隕石坑洞般的街道一隅,有名少女佇立在坑洞正中央。「──你也是來殺我的吧?」摧毀世界的災難、充滿謎團的怪物、被世界否定的少女。阻止這一切的方法只有兩種──殲滅或對話。身穿軍服的妹妹琴里對士道說:「所以你必須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害羞臉紅!」「什…什麼……!?」新世代「Boy Meets Girl」故事,隆重登場!本書特色以精靈、謎樣怪物、世界災難等王道題材,加入一點點萌要素,要拯救世界的方法之一,竟然就是要和精靈約會並 且讓她感到害羞!?讓原本沉重的故事帶來一些輕鬆、有趣又粉紅的小插曲。而且本作品,據說是輕小說史上最快速宣布動漫化的作品,精彩程度令人期待。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2):手偶女四系乃轉學到高中就讀的十香,每天都與同班同學折紙爭吵不休。每次都得介入兩人之間勸架的士道在放學途中,與第二名精靈相遇了。在下個不停的雨勢中,少女沒有撐傘,左手戴著兔子形狀的手偶,愉悅地在馬路上碰碰跳跳──然後滑了一大跤。少女表現出膽怯的樣子,對著出手相救的士道說:「請…不要……傷害我……」即使被這個世界否定、拒絕、追殺,也不願傷害別人的溫柔精靈四系乃。「請妳幫助我,琴里……我──想要拯救那個孩子……!」如果想要阻止少女摧毀這個世界,就必須與她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你!?本書特色:以精靈、謎樣怪物、世界災難等王道題材,加入一點點萌要素,要拯救世界的方法之一,竟然就是要和精靈約會並 且讓她感到害羞!?讓原本沉重的故事帶來一些輕鬆、有趣又粉紅的小插曲。而且本作品,據說是輕小說史上最快速宣布動漫化的作品,精彩程度令人期待。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3):殺手狂三六月五日,災難突然降臨在士道所就讀的高中。「我是精靈唷。」轉學生少女,狂三說出這句充滿衝擊性的自我介紹。少女對著負責帶領自己熟悉校園的士道露出微笑,並且呢喃說道:「有一件事情想要拜託士道……你能聽我說嗎?」根據自己的本意並且展現明確的殺意,彷彿要讓摧毀世界的災難成真一般,她一邊品嚐著快感一邊奪取他人的性命,是十分邪惡的精靈。「精靈現身了。除了殲滅以外,別無他法。」於是,誅殺精靈的少女,真那如此說道。殺害人類的少女以及殺害精靈的少女。為了斬斷夢魘,就必須與她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上你!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4):妹妹五河「我要拯救邪惡精靈狂三,以及真那!」結果,說出這句話的士道,最後還是無法拯救她們。幸好五河琴里即時現身,否則一切將會到此為止。「就在五年前──我變成了精靈。士道的回復能力其實是源自於我的力量。」從琴里口中親耳聽見的事實。五年前的那起事件──她變身為精靈、士道初次封印精靈、折紙的雙親慘遭精靈殺害。「今天過後,我將會喪失自我。所以在那之前,請讓我完成與哥哥的約會。」擁有時間限制的一天。為了拯救可愛的妹妹,同時也是嚴厲而強勢的司令官,士道必須與琴里約會,並且讓她迷戀上自己!?作者簡介橘公司日本小說家,以《蒼穹????》一作榮獲第二十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作品,正式出道。???1986年1月28日生於岡生縣。日本遊戲製作家、插畫家。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