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病之王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願意繼續治療,但我要知道我在對抗的是什麼。」
萬病之王這是一本癌症的傳記,也是人類與癌症搏鬥的生命故事……我有一位癌症復發的病人,當她入院再度接受治療時,曾和我這麼說:「我願意繼續治療,但我要知道我在對抗的是什麼。」想寫這本書的理由,就是為了要回答她的問題。我常在查完病房或做完實驗回家後擠出時間來寫,我想我之所以能這樣寫作,是為了回應這個故事非得要說出來的那種迫切感。──辛達塔‧穆克吉 本書是精彩而深刻人性化的癌症「傳記」,從數千年前首篇記載的文獻,到二十世紀的治療與控制;從征服它如史詩般壯烈的戰役,到對它本質的全新理解。穆克吉身為醫師、研究員和奪得大獎的科學作家,以分子生物學者的精準,歷史學家的視野和傳記作家的熱情來檢視癌症,創作出這本既流暢又深入淺出的癌症疾病史。 作者簡介辛達塔‧穆克吉Siddhartha Mukherjee 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癌症醫師、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副教授。畢業於史丹福大學、牛津大學和哈佛醫學院。他的文章散見於《自然》(Nature)、《新英格蘭醫學期刊》(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紐約時報雜誌》(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和《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等刊物。他偕妻女定居於紐約。
萬病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