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座城市:建築、設計、旅遊達人的台灣空間旅行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總會想起自己曾形單影隻地流連忘返於各家誠品書店的日子。那是屬於我自己的逝水年華,並在每次的追憶中充滿感激。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座城市:建築、設計、旅遊達人的台灣空間旅行★安藤忠雄說:「旅行造就了人,也造就了建築家。……因著旅行,得以發掘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未能察覺的生命與潛力。」且看台灣知名建築、設計、創意、旅遊達人,如何找到自己的城市,發現允許他們綻放的心靈靠山!★李清志、阮慶岳、劉克峰 好評推薦!這本書,因著「在台灣生存的N個理由」的發想而萌芽,最後以「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座城市:建築、設計、旅遊達人的台灣空間旅行」為名,邀請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愛閱讀、愛旅行的每個人,一起尋找屬於自己心中那座美麗難忘、卻又看不見的城市……一條承載繁華起落的街道,一間陪伴我們走過青春的書店,一片只存在於故鄉的花海……都能作為你我回味青春、再度綻放生命力的心靈靠山。‧忠孝東路,不僅代表了都會生活與流行文化的啟蒙、在許多角落留下刻骨銘心的青春記憶,更是一條直到現在依然樂於穿街過巷、漫步其中,覺得處處可發現驚喜的道路。~工頭堅‧我總會想起自己曾形單影隻地流連忘返於各家誠品書店的日子。那是屬於我自己的逝水年華,並在每次的追憶中充滿感激。~謝宗哲‧18歲那年離開後,我和島每年約會三個月。那時候島上的人們知道孩子大了,注定要分離。我的島,叫做澎湖。~蔡淑君作者簡介謝宗哲(Sha Sotetsu)2000年成功大學建築研究所碩士,2002年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設計組,2007年日本東京大學建築學博士。從2006年起設立Atelier SHARE,現在為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專任助理教授。2010年Little People Architects創作聯盟發起人,以「Little People Architects」之名率領台灣年輕建築家參展2011年橫濱三年展「新港村」。從2011年底開始致力於建築策展與建築文化推廣的工作,並正式投身建築旅行領航者們的行列。2012年擔任台南府都KIANTIOK「自然系建築展」計畫主持人兼策展人。主要著作 :《 Pioneer Forever 建築家伊東豐雄》(天下文化∕2010年)《Archi-Tectonics構築的群像--台灣當代建築家訪談集》(田園城市∕2011年)。經典譯作:《關於現代建築的16章--空間、時間以及世界》(田園城市∕2010年)《伊東豐雄建築論文選》(田園城市∕2008年)《伊東豐雄的建築冒險記10則》(田園城市∕2007年)《安藤忠雄的都市徬徨》(田園城市∕2002年)。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座城市:建築、設計、旅遊達人的台灣空間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