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將子拖走(下)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這、這、這……這些妖孽一個個真是太超過先是在水中貼上我的唇、盡情吸吮,企圖偷走我的氧氣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下)這、這、這……這些妖孽一個個真是太超過,先是在水中貼上我的唇、盡情吸吮,企圖偷走我的氧氣!再來又被柔軟的舌頭在口中東捲西繞,只為了搶我的葡萄吃!你們評評理,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混帳!不怪我方太愚笨,只怪敵方過狡猾!裝傻快要裝不成的安柯藍,繼被人賣到孟府當丫鬟後,又被擄到敵國當個淡定小太監?她不禁深思,自己是不是生錯地方了,怎麼貴為公主之身,到頭來卻一直在幹伺候人的活兒?還被誤會跟皇上有「龍陽之好」?表哥快來救救她吧!作者簡介 天下無病愛吃、愛喝、愛睡覺;愛宅、愛書、愛爬格子。只想寫出自己喜歡的故事,讓筆下的人物擁有自己的生命。你好,我是無病,雖然偶爾脫線,但請相信:我是個親媽。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