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相戀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十七歲的他,帶著些微蠻橫闖入了她的「地盤帶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他以不容抗拒的溫柔攻陷了她
再一次相戀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年度華文百大榜| 博客來愛情文藝小說TOP.1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 Sophia 為您獻上今夏最純粹美好的浪漫宣言   十七歲的他,帶著些微蠻橫闖入了她的「地盤」,   帶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他,   以不容抗拒的溫柔攻陷了她。   然而青澀悸動的兩顆心,   卻因誤會與一場賭注而錯過。   八年後的再次邂逅,   她卻開始猶豫躊躇,遲遲不敢向他邁出步伐,直到……   就算你現在轉身離開,我也還是會拉住你,   無論如何我會用盡各種方式走到你身邊,   要到,你的身邊。   當初的錯過太痛,我不想承受第二次,   所以這次,我,不會放手。   那年太過年輕的我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   現在卻因為成長而逐漸看不清愛情的純粹。   在這樣的我面前出現的你,還帶著十七歲那年的晶瑩透明,   彷彿不斷提醒著,那就是我遺失的美好…… 作者簡介 Sophia   簡單而複雜。   理性而敏感。   自認單純但很難被搞懂。   任性。我行我素。但很好哄。   嗜書。嗜食。嗜孤獨。   書寫愛情也被愛情書寫。   擁抱寂寞同時逃避寂寞。   唯一期待的是,你能真正看見我。   著有:   《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下一秒,戀愛中》、《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背對背相愛》、《結束,你說是開始》   結束。你說是開始   www.wretch.cc/blog/domimouse
再一次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