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

麥田20週年5折 ,辦公室裡的曖昧情愫、思念家人的不安惴想、身後默默支持的好友譜出如歌般的愛戀情事
【內容簡介】你的歌,觸動我青春的靈魂,直到墜落。請你們跟著我一起唱這一首歌。也許,有人不願意開口,也許,有人會先行離去。也許,有人陪著我唱到最後,然後我們道別。只要記得這一首歌,不要忘了。我們,如歌。辦公室裡的曖昧情愫、思念家人的不安惴想、身後默默支持的好友……譜出如歌般的愛戀情事。我和大師相遇在有賣橘子水的雜貨店,脾氣不好的吳老先生是老闆。大師和好友蔡仙姑為我的暗戀故事想方設法,希望我和曾德恆能有更進一步的交往。曾德恆,你是怎麼看我的呢?和你的距離愈來愈近的此時,我卻開始怯懦了…… 【作者簡介】敷米漿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金牛座,所以有點固執。二十歲開始於網路公開發表創作至今,仍舊偶爾會忘記自己是個作家。只有拿著筆的時候,感覺得到自己的呼吸。所以沒有拿筆的時候,並不算生物,只算是個不明物體。創作對他而言是炸彈的引信,總期待有一天可以引爆。等那一天到來的時候,只希望自己記得刮鬍子,帥帥的引爆。一個喜歡創作的不明物體。著有《你轉身,我下樓》、《開水冰》、《別讓我一個人撐傘》、《風中的琴聲》、《如果沒有那場雨》、《月光下的魚》、《你那邊,幾點》等長篇小說作品。
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