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裡的單人床(全新版)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深夜食堂每晚開店前,在廚房後門邊流傳的種種機鋒幽默的飲食閒話還有老闆25道正宗料理食譜大公開
荷包裡的單人床(全新版) 出版日期:2012年 12 月 27 日 荷包裡的單人床(全新版)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華文世界最觸動人心的情話,經典重現! 日復一日,我等著你開口,但你總是沉默。 日落月出,你沉睡時依然緊握我的手。 可是,你愛我嗎? 那年冬季,蘇盈與雲生在街頭偶然邂逅, 兩人都在尋覓一份難以企求的溫暖。 蘇盈不再眷戀原本安穩的生活,搬進小小的公寓, 為的只是一扇隨時能再遇見雲生的窗。 她將真心化作一個又一個藏著情書的手縫抱枕, 卻遲遲得不到雲生的回應。 她萬萬沒想到,無論再怎麼努力, 雲生已逝的情人依舊成為這段關係最大的阻礙, 畢竟死亡和愛情一樣,都是很霸道的。 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是犧牲就會有回報,緊握也不等於擁有, 有時候,想要一個東西,必須先學會放手…… 作者簡介 張小嫻 全世界華人的愛情知己。 她以小說描繪愛情的灼熱與冷卻,以散文傾訴戀人的微笑與淚水,至今已出版超過四十本小說和散文集。她對人性的洞察,使她開創了一種既溫柔又犀利的愛情文學。 每一字句都打到心坎,讓數以千萬的讀者得到療癒,而我們也能從她的作品豁然明白,愛情的得失從來就不重要,當你捨棄一些,也許得到更多,只要曾深深愛過,你的人生將愈加完整。 ●張小嫻愛情王國官網:www.crown.com.tw/book/amy ●張小嫻官方部落格:www.amymagazine.com/amyblog/siuhan ●張小嫻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iamamycheung ●張小嫻新浪微博:www.weibo.com/iamamycheung ●張小嫻騰訊微博:http://t.qq.com/zhangxiaoxian
荷包裡的單人床(全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