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現場直擊不一樣的靈修和靈界見聞,讓你不再前人怎麼說,就得怎麼做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現場直擊!不一樣的靈修和靈界見聞,讓你不再前人怎麼說,就得怎麼做!《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從來沒遇過鬼、通過靈,也可以身歷其境精采刺激的超自然體驗靈修男的奇幻修行日記,給你最不一樣的生命之旅他曾當過王品餐飲集團企劃主任,卻也差變成上宮壇的神職人員;他週遭有人被「阿飄」搞到快發瘋,但也接收過來自靈界最珍貴美好的訊息……《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是一位年輕靈修男的親身經歷,他不是卡到陰、也沒有被惡靈附身、當然更不是精神異常,這只是他的「元神」覺醒了。這是一個發現自我的奇幻旅程!他曾是個無憂無慮的青春少年,22歲那年突然開始與元神有了緊張刺激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從不依賴宗教的他因為太混亂了,開始求神問卜到處SOS(結果每位仙佛鬼神講的答案都不同OTZ);雖然也曾跑遍各大靈山、差點當上神職人員,但他還是決定把修行融入生活之中,甚至還當了4年的王品餐飲集團企劃主任(主任,原來你是通靈人……囧),吃遍全台美食!原來如此!9大奇妙遭遇真實告白,揭開啟靈和靈修的神祕面紗。解開你我都霧煞煞的7大迷思,帶你透視另一個世界。17個一般人和靈修人都很想問的Q&A,所有的疑惑一次解答。  從發現元神時的驚慌不安、探索神祕體驗過程中的種種疑惑,到最後與元神和平共處、專心靈修,他始終以思辨的精神和眼光來研究和看待。你認為有靈通能力、能接收另一個世界的訊息很神奇嗎?但對他而言,「人應該要面對的,通靈人一樣沒有特權避開。」若現世生活無法圓滿處理、活得自在,再多修行其實也沒什麼意義!透過最真切、誠實的告白,這不為人知的奇異歷程和神祕面紗、非常人能體驗的世界,終於有了最真實且人性的面貌,除了打開靈修的潘朵拉之盒,為有敏感體質或正為啟靈後的生活感到徬徨的人開啟一個全新的思考窗口外,作者也以親眼所聞、所見,為世人對神祕學、對靈修、對宗教、對習俗、對鬼神之事的各種疑問,提供了另一種答案和觀點。《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聽神問鬼的真實人生,內幕重重的靈修真相一次爆料公開!* 比起前世是誰,搞懂轉世的原因更重要?* 大家都愛說你帶天命,帶天命真的有比較厲害嗎?* 生活、感情、工作樣樣不順遂,但就算負債也要擠出錢來點靈認主?* 走靈修、拜陰神,真的比較容易卡到陰嗎?在《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裡,靈修男宇色揭露自己從無預警啟靈到踏進靈修世界的真實故事,讓沒有遇過鬼、通過靈的人們也能一窺精采刺激的超自然體驗。如今在《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裡,宇色要進一步告訴你,靈修、靈界真的跟大部分人想的不一樣。11段與靈界對話的真實告白,靈修和你想的不一樣;14個關於人鬼神的「真是這樣嗎」,透視另一個世界,安頓現世生活;7個走靈修前你一定要知道的Q&A,讓你不必再道聽塗說。  關於靈修與靈界,有時候真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些祕密早知道有備無患,哪天你真的遇上了,也不用再人云亦云,任人宰割。* 靈修時突然感應到地獄眾生苦,原來是仙佛要他透過感同身受學會慈悲的功課。* 城隍爺其實不只管陰間事……* 真的有鬼月嗎?* 親人往生後,大聲放唱佛機、念經,反而會讓往生者無法安寧。* 友人家至少有四個很差的風水格局,但家中小吃攤始終生意興隆──福地福人居!?* 身為靈修人,家中卻未曾安過神?家中安放神像有諸多規矩,倒不如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反而隆重又簡單。* 為什麼人往生七天後魂魄會再回來?* 正緣感情決定於累世的因緣,養小鬼、符咒、術法強求得來的感情只能維持一時。* 走靈修、拜陰神,會比較容易卡陰嗎?作者簡介宇色 osel本名李振瑋,10月9日生,生命靈數7,風向天秤座A型。外在很慵懶,上昇∕太陽都落在天秤;內在卻龜毛,月亮落在處女。* 22歲無預警下自我啟靈,自此踏上了靈修之路。* 24歲差一點步入當擔彰化某慈惠堂神職人員。* 26歲之前,跑遍台灣數大靈修廟宇。* 28歲進入王品餐飲集團任職企劃主任,吃遍全台美食;同年,從事通靈塔羅牌占卜師。資歷* 現攻讀南華大學生死教育與諮商 研究所碩士* 現職塔羅牌占卜師、演講、作家與自由工作者*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 奧修新靈氣一級合格* 中華民國瑜珈協會會員與合格教練* 台灣生死輔導學會 會員* 國際NAUI Open Water 潛水執照著作 *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學會塔羅牌的第一本書 * 當東方通靈人遇到西方塔羅牌占卜師Blog:心靈散散步 街角遇宇色(09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facebook:osel lee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