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殺手全套(6冊)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九把刀-殺手全套(6冊)
九把刀-殺手全套(6冊)【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 】孤獨的身影,華麗的幸運 每一秒鐘的等待,都是為了最後一刻的幸福眼淚  「很多人都覺得,我活在一個叫做熱血的星球, 呼吸著戰鬥與勇氣。但有時候,我只想對這個世界溫柔地 說說話。」——九把刀 「若想求得和平,必先準備戰爭。」警方默許下的「無法十日」接近尾聲,終戰邊緣,驚風血雨,史上最想談戀愛的窩囊殺手,帶著價值連城的幸運出現! 幸運之神啊, 雖然我已放棄了愛情, 但,如果還能反悔的話, 請保佑我明天下午有一場幸福美好的約會。 寂寞的人,怕的不是寂寞。 而是不知不覺習慣了孤獨。 過幾年,他會慢慢忘記他需要交一個女朋友。 再過幾年,床底下的蟬堡就會厚得像一本字典。 再過得了幾年,如果沒有被殺死,他會成為一個殺手傳奇。 然後很寂寞。 寂寞到,只是殺人再也不夠了。 「到底誰來救救我啊……我會是一個好男友的,真的。」 窮途末路了嗎? 堆著滿臉的泡沫,阿樂在浴缸慢慢沉了下去。 九把刀備受期待的殺手全新篇章,嶄新的筆鋒勾勒出殺手「不想寂寞」的掙扎, 風格獨具的描寫殺手也是平凡人,會寂寞,也渴望愛。九把刀用他善於洞悉世事的敏銳觀察,佐以黑色幽默譜出一段殺手尋愛的跌撞境遇,不變的九把刀式電影分鏡寫法,更多的是殺手心境的刻劃。不容錯過!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九把刀新品種犯罪小說《殺手》系列苦心孤詣年度鉅作 .人氣偶像 陳怡蓉、鄭元暢 愛不釋手推薦 .九把刀即將入伍前,最令網友期待的全新經典代表作!  「一如既往的,九把刀的文字有著王家衛電影天馬行空的畫面,有著不按常規的跳躍,依然是不到最後不知道結局……」 ——陳怡蓉 「殺手是一個很迷人的似真似虛幻的世界,不過這集好想比前兩集更血腥,我想到之前讓我印象深刻的《樓下的房客》,血腥之餘不忘了赤裸地呈現人性的黑暗面……讚!我喜歡!」——鄭元暢 以正義為名,誰是你最想殺的人? 在本書中九把刀用犯罪小說的體裁巧妙結合時事,以驚悚的角度探討正義。特別的是有別於先前《殺手》系列,用更具深度的社會觀察剖析媒體的亂象。佐以九把刀最擅長的電影運境般敘事美學,調配出一杯九把刀眾多創作類型中獨樹一格的『殺手特調』:不信正義,信命運的殺手經紀人、看報買兇,十步一殺的大企業家,以及著迷成名,殺胎送縫貓的殺人魔……一堆活在繽紛媒體裡的癡人,編織出一場以天為名的狂風暴雨。 睽違上一本《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已近一年的時間,九把刀費盡心思才醞釀出全新的《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在其中不難看出九把刀再度不落俗套的風格轉換與成長。節奏流暢,絕對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像不定時炸藥般挑動那名為『戰慄』的神經,卻又令人忍不住繼續被劇情給吸引而無法掩卷。毫無疑問地,本書將是九把刀即將入伍前,最令讀者期待的九把刀經典代表作! 不信正義,信命運的殺手經紀人。 看報買兇,十步一殺的大企業家。 著迷成名,殺胎送縫貓的殺人魔。 一堆活在繽紛媒體裡的癡人,一場以天為名的狂風暴雨。 九十九,王董,貓胎人,川哥領銜主演 九把刀 編/導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 寂寞的相遇,沉默的溫柔 毫無疑問,殺手系列最感人的篇章 九把刀:「寫作最煎熬的,是丟下讀者。尤其我用了七年才讓市場擁抱了我,人最好惜福一點。但我知道,真正做到捨棄讀者的期待,才是創作的起點。再見了大家,我又要走了——因為我要成為故事之王。」 曾志偉、曾寶儀 無間情義力挺 「九把刀不要再在殺手界臥底了!來跟我吧!」——韓琛(曾志偉) 「這是一篇殺得痛快但讓人很心酸的殺手故事。」——曾寶儀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際遇。不是我們能想像。置身事外就是種幸福。 閉上眼前,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 睜開眼,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 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閉上眼, 忘掉你曾經讀過的殺手系列, 再,翻開這個新故事, 看完,請別掉淚。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 】無血無淚,不情不義 貨真價實,殺手系列最究極的瘋狂登場 九把刀:「寫作第九年,當一切駕輕就熟的時候,最怕重複自己習慣的模式去說故事,再好玩的事也會做到無趣。於是,無法理解的突變種誕生!」 永遠別低估了我的絕望。 死神已經殺過我一次。 在祂重新想起我之前,我將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由! Mr. NeverDie,鄒哥,九十九,G領銜主演 九把刀Giddens編導 關於死神的傳說很多,唯有我最接近真相。 首先,那些子彈的軌跡就像在大街上橫衝直撞的飛車, 要對付它們,就得了解死神如何控制子彈飛行路上的紅燈綠燈。 躲不過,就迎上去。 睜大眼睛,一刻也別閉上。 死過的人是不會再死一遍的。 子彈因慣性作用的旋轉有了變異。 軌道急速偏離,令子彈四周空氣阻力不均衡,旋轉前行的軌跡有些顛晃。 彈頭周遭的氣流逆時針擾盪,吹暈開來。 斷裂手銬上擦出的金屬碎光飛濺,每一滴光都拼命燃燒,在消逝前盡情放大。 蒼葉的瞳孔在子彈在最接近的距離時,甚至逼視了獨特的膛線刮痕。 無比清晰、定格播放、魄力十足! 蒼葉的眼睛就這麼呆呆追著子彈,直到它炸在身後的仿古董花瓶上…… 框啷! 傳說開始! --------------------------------------------------------------------------------------------------------------------------------------------------------- 【殺手,登峰造極的畫】 我們活在超屌的年代。看星爺的電影,聽周董的歌,爽九把刀的小說! 九把刀全新風格殺手系列  殺手三大法則 如同科幻小說家艾西莫夫為機器人訂定三大法則,委託人與殺手之間也有崇高的默契,其道德化的程度均被雙方認同。 一、不能愛上目標,也不能愛上委託人。 二、不管在任何情況下,絕不透露出委託人的身分。除非委託人想殺自己滅口,否則不可危及委託人的生命。 三、下了班就不是殺手。即使喝醉了、睡夢中、做愛時,也得牢牢記住這點。 一天和尚一天鐘,一夜殺手一夜魂 風格獨具的殺手,九把刀的黑色浪漫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 九把刀全新風格殺手系列 繼《殺手,登峰造極的畫》成功塑造四位風格獨具的殺手後,九把刀最新的《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延續九把刀最擅長如電影運境般的流暢節奏,結合時事,生動刻劃兩位風格獨具的殺手傳奇:一位代全民行俠仗義制裁法律所不能制裁的社會公敵──殺手月,一位沒殺過人卻接了無數委託單的殺手歐陽盆栽;題材新KUSO,閱讀完如看完劇情緊湊的漫畫+動作片*2,娛樂及新鮮度100%。-------------------------------------------------------------------------------------------------------------------------------------------------------
九把刀-殺手全套(6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