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顏亂羽 全5冊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美色傾倒六界狐狸人妻不好當魔主別喊我寶貝願做鴛鴦不羨仙(完
狐顏亂羽狐顏亂羽 1 誓死不嫁妖類繼《八夫臨門》、《菊領風騷》後,2011年張廉新出版大作!  連張廉也難以抉擇?人、妖、仙、魔眾星拱月,  狐狸公主小蕾到底愛誰?  ★獨家收錄《菊領風騷》柳寒煙番外篇「飛霧流煙」搶先看!  ★起點女頻180萬點擊率,5萬書友推薦的玄幻愛情小說!  ★貓耳娘與瞎美男搭檔,展開熱鬧滾滾的六界尋父大冒險!  隨書附贈:張廉親筆加寫、人氣繪者MOON繪製「狐亂六界羽飛揚」人設圖拉頁海報!  「你願意陪我上天入地去找爹爹嗎?」  「願意,只要妳不嫌我是個瞎子。」  狐族王宮的冷宮裡,關著狐族有史以來,第一個被同類當妖怪的十三公主夜熙蕾,因為身世不明而被打入冷宮。當狐王要她成為皇姐傾城的陪嫁,一搭一送嫁給小時候結過拔毛怨的狼王魄澤時,她立刻就……決定逃婚!  她要尋找會真心疼愛自己的生父,不惜大鬧妖界。在混亂中逃往人間,解救了瞎子美男百里容,決定和他一起在人間闖蕩,展開驚心動魄的尋父冒險歷程!狐顏亂羽 2 美色傾倒六界看完《菊領風騷》後,不能錯過比菊花更萌更俏的夜小蕾公主六界大冒險!  超萌狐狸公主魅力難以抵擋,  傾世容顏一舉媚惑六界!  ★起點女頻180萬點擊率,5萬書友推薦的玄幻愛情小說!  ★還寶途中發現陷仙劍,百里容性格大變,竟透露出身世之謎?  隨書附贈:人氣繪者MOON繪製「魅絕幻霞谷」妖力無限拉頁海報!  「你這是在跟本仙玩花樣!」  「小妖怎敢哪!萬一我現出真容,美得不可方物,豔得六界皆無,害大仙破了淫戒,被貶成凡人,小妖心裡怎麼過意的去?」  為了尋找父親,小蕾和百里容來到能通六界的金色年華,無意間成為還寶人。翻看了鬼差遺落的寶物生死簿,得知母親璿璣的下落竟是魂飛魄散,小蕾傷心不已,開始循線收集母親魂魄。  她與百里容奉命上蜀山還寶時,在鎖妖塔中發現陷仙劍,上前拿到陷仙劍的百里容竟彷彿變了一個人,說出令小蕾疑惑的話……狐顏亂羽 3 狐狸人妻不好當最受歡迎《八夫臨門》、《菊領風騷》之後,張廉最新熱推作品,讓你感受狐狸公主的魅力!   狐狸公主想出嫁!  小蕾翻書學洞房,原來嫁人如此困難?  貓耳娘升級新嫁娘!讓美男夫君卸下矜持,龍宮歡騰舉行婚禮!  ★起點女頻180萬點擊率,5萬書友推薦的玄幻愛情小說!  ★無法拜堂!龍宮成婚卻無法拜堂,一切竟跟百里容的神祕身世有關?   隨書附贈:人氣繪者MOON繪製「仙姿聞名傳千年」人設圖拉頁海報!  「我現在想找回失憶的過去了。」  「為什麼?你當初不找,之後不找,為何在快成親之時,才想要找回過去?」  「因為……我現在有了妳,我不能讓妳也陷入那些未知的危險中。」  小蕾帶失去身體的朱元璋去找畫仙,卻發現畫筆上有母親一魄,才得知左陸之是小蕾生父!認下父親的小蕾,和百里一同住在金色年華的後宮,但鶯鶯燕燕環繞百里身旁,看得小蕾心生不滿,決定向百里逼婚!計畫結婚的兩人,卻被倉庫總管老張指派任務送龍蛋回龍宮。到了龍宮,老龍王在夜熙蕾身上聞到分水古鐲的氣味,竟也說自己是小蕾生父!  平白無故認了兩個爹,更想辦法讓百里容首肯成親,眾人在龍宮歡騰舉辦婚禮,拜堂時卻一陣天搖地動,究竟為何無法拜堂呢?狐顏亂羽 4 魔主別喊我寶貝看《八夫臨門》情感糾葛、《菊領風騷》歡樂圓滿,更不能錯過嬌俏媚惑的《狐顏亂羽》! 一記天雷煞到蠻橫魔主,引來魔界桃花勾勾纏,沒想到一切竟是前世緣定?!意外被擄!收回母親再一魂,封印千年的身世之謎,即將揭開!  ★起點女頻180萬點擊率,5萬書友推薦的玄幻愛情小說!  ★誤闖魔宮卻電到任性魔主,眼看逼婚時間越來越近,誰會前來搭救?  隨書附贈:人氣繪者MOON繪製「雲霧蜀山馭劍行」精美拉頁海報!  「咳咳咳……她已經嫁人了,你不要亂來!」  「嫁人了?她是在別的世界嫁人的,在我魔界裡,她沒有嫁給任何一個人,所以,她歸我了。」  魔界谷主雲落火帶走小蕾至群魔谷,竟遇見成為魔使的孫小柒,前來接她去見魔主。魔主召見小蕾,發現娘親偷走的海納寶戒,得知小蕾的母親是誰,並歸還璿璣留在魔界愧疚的一魂。蠻橫的魔主留小蕾說話解悶,卻一再讓小蕾消失又回來,氣得小蕾雷劈魔主。沒想到卻讓魔主煞到她,逼著小蕾嫁給他。  幸好天青帝君來到,原以為可以解救成功,但仙君在魔界法力被封印,眼見法力無用,又反抗不了任性的魔主,難不成小蕾就這樣嫁作魔后了?狐顏亂羽 5 願做鴛鴦不羨仙(完)狂賀!張廉榮登年度雙料暢銷金榜,雙喜臨門,再寫輝煌!獨家收錄!2篇全新番外X 2款特別版結局隨書加贈!「好事成雙」珍藏版書衣  ★ 賀!張廉榮獲金石堂2011年度暢銷女作家第三名  ★ 賀!張廉榮登博客來2011年度十大暢銷輕小說作家  ★ 緊急開催!繁體版「雙喜臨門」特別企畫:  張廉加寫從未曝光全新番外:「夜闌情深」、「百里尋蹤」  讀者票選繁體版專屬結局:「情定天青帝君版」、「獨享NP後宮版」  六位魅力男子,一次幸福選擇,小蕾究竟情歸何處?  多種圓滿大結局,由你來決定!  隨書附贈:御姐發威「跟我回魔界吧」精美拉頁海報!  「那小蕾到底是誰的孩子?」  「這個……我只記得與則天告別後,就遇到了一位公子,他給了我落霞水晶,說可以帶我上天遊玩。但是,我卻沒有了上天後的記憶,蕾兒……」  「看來答案在天界。」  正式成為界王的小蕾,受邀參加瑤池聖母的蟠桃會。天青帝君、百里容、則天等人齊聚天庭,玉帝卻有請小蕾,告知落霞水晶是他給璿璣的,要小蕾受召前去收集璿璣魂魄。擔心玉帝風流的瑤池聖母也邀約百里,說出神封和落霞神女的過去,以及四把劍引發神魔大戰的始末。身世之謎終於解開,小蕾重拾落霞神女的記憶,百里容也重生為四把劍的主人神封。  沉寂萬年的奪劍紛爭再度掀起,這次波瀾該如何平息?三段姻緣難以取捨,小蕾最後的歸屬是?出乎意料的幸福結局!作者簡介張廉  生於水鄉,長於水鄉,居於水鄉,應是溫婉賢淑的女子,卻突變為宅女+腐女的混合體。至今不知突變過程,宛如一夢醒來,便腐得深沉。有友三年未見,相見時友人驚呼:汝怎會如此?!笑答:居久則腐矣。足不出戶,腐在家中,友人在八方,出門不煩愁。一旦出門,則獨行天下。全國尚餘幾處,開始朝國外進發,哇卡卡。  天秤座,血型為B,靜則宅於家中,動則驢行天下。喜歡遊戲,旅遊,漫畫,寫小說,見友人。最討厭洗碗,從小洗到大,實在沒有愛。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重拾繪畫,將夢中綺麗景象畫於紙上。人生最大的夢想,便是世界旅行。
狐顏亂羽  全5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