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就算一個人又怎樣!+輸給敗犬又如何? 2書合售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單身與寂寞並不是等號的兩端唯有善於獨處的人,才能學會和別人相處
愛自己,就算一個人又怎樣!+輸給敗犬又如何?愛自己,就算一個人又怎樣!單身與寂寞並不是等號的兩端, 唯有善於獨處的人,才能學會和別人相處! ?誰說單身就一定會感到失落?! 一個人的自由呼吸遠勝於兩個人的寂寞相擁! ? 誰說愛情沒有開花結果的人就叫敗犬?! 不做黃金單身漢的配件,就能無限加乘自己的生命價值,才叫真正的勝女! 不要成為別人生命的附庸,不用逼自己符合別人對你的莫名期待, 唯有找回內在發光的價值,才能真心擁抱超越兩人世界的燦爛生命……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只有懂得如何讓自己快樂的人, 才能帶給別人真正的幸福。 如雯的愛自己宣言… *追逐金錢,是為了讓我們可以換取更多的享受與自由;但當物質欲望超越了心靈需求,物質就成為靈魂的缺口,當妳擁有越多,也會感到失去越多。 *一個女人,只有當她的快樂不再受別人而左右,當她不再為別人而美麗的時候,她的幸福才是真實的。 *女人的天賦與角色,並不是為了箝制我們在社會上的發展,而是告訴女人們:妳的優勢在哪裡,並可以剛柔並濟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們需要一個僻靜之地,作為最後的諾亞方舟,一再地重建個人心靈世界的秩序,才不至於被淹沒在潮流中,找不到自己的定錨點,就無從收獲。 *獨立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多的揮灑空間,愛情是為了透過對方,更接近自己心裡的小房間。 *除非妳終生都選擇做一個假面的配角,因為唯有真誠面對自己的人,才能成為生命舞台上的主角,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男主角。 4大幸福心測導航 解析人生的幸福走向 36句女王座右銘 帶你直達幸福的捷徑 【做對自己,別再和自己做對】 物質的充裕,無法填補心靈的空虛,重新尋找人生定位,釋放百分百自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處方, 別人生命中的靈藥,卻可能是你生命中的毒藥, 逐步地挖掘自己,不要成為他人的影子, 因為沒有人可以決定你此生的幸福價值,除了你自己。 小S:發一張隱惡揚善令/香奈兒:創造時尚新世代 【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和寂寞和平共處】 單身不需要任何理由,放棄偽裝快樂的包袱,大聲喊出幸福的獨立宣言。 單身與孤獨並不是等號的兩端, 唯有能與自己相處,才能真正學會該如何和別人相處。 透過單身的人生旅程,讓靈魂找到自由飛翔的出口, 喚回尚未發光的隱性自我。 張曼玉:錯的多美麗/成英姝:戀愛無用論 【不做愛情的被害者,找回愛情的發球權】 不用期待王子變身,成為愛情中的百變金剛,親手修復失去的幸福領土。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只有懂得如何讓自己快樂,才能夠帶給別人真正的幸福。 拒絕成為感情世界中的加害人或被害者, 坦誠自己的感受,滿足彼此的需求, 就能成為愛情領土中的唯一女王。 王菲:飛向愛情的天空/LISA.S:主動追求,幸福終生 【治好婚姻恐懼症,解放愛情的圍城】 培養對新好男人的嗅覺,讓黃金單身漢手到擒來,締造永續愛情的神話。 婚姻是愛情的最高級,難度越高,收穫更盛。 讓時間的流轉,累積愛情的成果, 讓空間的自由,延長愛情的期限, 婚姻不一定會成為感情的墳墓, 卻可能是你愛情旅程中的最後一個寶庫。 林徽音:愛妳所選的正確抉擇/松?菜菜子:高EQ的幸福公式作者簡介姚如雯 人生課題諮商師 淡大國貿系畢,曾任金融業主管及出版社主編。 研習神祕學及心理學課程共計七年, 在逾千件輔導諮詢案例中, 協助過許多掙扎於人生課題的諮商者 透過溝通、轉化與心靈療法過程找回生命力量。 常受邀至各大媒體暢談成功的祕訣與幸福心法, 作品散見於台灣《FF雜誌》、日系《EF雜誌》、韓系《SURE雜誌》(國際中文版)等專欄。 著作: ?做自己的女王 ?男人要被崇拜,女人要被寵愛 ?感謝曾經折磨你的人 ?為什麼男人愛面子,女人愛比較?輸給敗犬又如何? 我輸給了敗犬, 卻贏得了自己! 即使那場只維繫七天的失敗婚姻, 把我狠狠地打回30代女人的「負?犬」行列, 但,那又如何? 現在的我,才活得像自己! 20幾歲的我, 參加聯誼只是為了消除工作壓力, 自己開心後就拍拍屁股閃人, 然後把約會妙事嘻嘻哈哈寫成部落格或書; 直到29歲最後一天的23點59分59秒, 我都還無法想像一秒後的新世界會多麼難生存; 跨入30歲的那一刻, 我的人生目標前所未有的清楚起來, 什麼努力工作、充實自己、尋找真愛…… 這些目標通通在瞬間變成屁, 我只知道我要脫離敗犬行列,迅速且確實的! 幾個月後我脫離了敗犬行列, 入籍手續完成的這一天, 對我來說就像在辦喪事一樣, 悲傷的情緒根本停不了! 我在短暫婚姻生活裡被名義上老公的真面目驚嚇到的Shock程度, 絕對不輸給扒光巨乳女友衣服後才發現對方不過是小A的男人。 雖然這是場悲劇婚姻,但如果沒有經過這次教訓,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是件多麼重要的事。 後來,我和自己的心對話, 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創造未來, 想做一份能對自己所愛的城市有所貢獻的事業, 於是我興起了去大學院(研究所)攻讀MBA經營學的念頭。 接下來的人生方向盤我不會再交給別人會自己緊緊握好, 我會把未來創造成自己渴望的樣子! 本書特色: 1.由中古小姐代替現代都會熟女發聲,說出女生的堅強、勇敢及寂寞,以及遇到挫折時要如何繼續「向前」邁進,不管是在感情上、學業上、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都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不完美,活出自己的樣子! 2.將東京日常生活百態一五一十帶回台灣,讓台灣喜愛日本文化與東京這城市的人,都能真正了解那裡的生活,一解仰慕嚮往之情。 3.有別於作者前兩本書的輕鬆歡樂氣氛,本書內容從作者的錯誤婚姻開始,乃至隻身在異地她該如何面對和處理?並帶到作者重拾學生身分的日本校園生活,以及在日本創立自己事業的心酸甘苦。在在表現出作者這兩年的成熟蛻變。 4.呼應311事件,表達出日本的堅毅精神,並親身實地揭發震後的日本生活。作者簡介中古小姐 東京都世田谷區住民。高中時因為遇見「東京愛情故事」裡的莉香,而開始喜歡上日本。在日本的生活已經進入第10年。著有「日本人真妙」、「東京OL不能不約會」等二書。目前正在大?院(研究所)攻讀MBA,一邊用日文寫論文,一邊用中文寫書和專欄。 中古小姐的東京日和:http://ameblo.jp/yang7713/ 中古小姐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hy.yang1
愛自己,就算一個人又怎樣!+輸給敗犬又如何?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