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卻孤獨+真情書 2書合售

免運77折☆宅配到府 ,被愛,卻孤獨真情書
被愛,卻孤獨+真情書愛,卻孤獨繼《妳沒說再見。》之後,寂寞美學第八部《被愛,卻孤獨》  「這是八年前的我,和八年後的我,合體所寫成的小說。」——橘子  重點是遺忘。而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寂寞,是情緒沒有出口  說了,也沒有人懂。  相愛,是情感覓得入口  哭了,也感覺幸福。  而你,而我  在這場感情的迷霧裡  相愛,走不到終點  被愛,也徒留孤獨  『讓我照顧妳,終於擁有妳,不再錯過妳;我還有好多的話想要告訴妳,好多回憶想要有妳一起,我已經錯過妳一次,沒有關係我認了,可是我不想要再錯過妳第二次,我不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後悔,來忘記妳。』  我想起了那場夢,我想起了S,我想起了那悲傷的聲音悲傷的問著,反覆問著:妳,會記得我嗎?請妳記得我好嗎?。  轉頭,我凝望著近在眼前的他,開口,我問:  「你,還愛我嗎?」  我看著他點頭,我聽見他說:  『我不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妳,因為,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妳。』作者簡介橘子  1979年生  獅子座  日文系肆業  現為專職作家  各大暢銷排行榜常客  台灣台中人  作品廣為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讀者收藏,  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百萬冊銷售量。  除了原創之外,作品亦有〈惡魔在身邊〉(編劇)、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小說改寫,以及韓劇〈悲傷戀歌〉、〈My Girl〉……等小說改寫,目前亦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   文字辨視度高,以獨特的橘式風格榮登華文愛情小說指標。  用字淺顯卻字裡行間情感滿溢,以乾淨、細膩、低調卻情感拿捏恰當的文字緊捉住我們心底最柔軟也最寂寞的區塊。  橘子文字債:  www.wretch.cc/blog/spyorange真情書 暢銷天王藤井樹2011年最真摯動人的純愛作品, 內容含括四個短篇:十九號的月亮、渴愛、情籤、痕跡 勾勒醉人、永恆的愛情觀點,切中你我心中最美的期望與想像。 以真心與淚水為筆墨,刻下的每段感情都叫「真情書」, 寫滿了人生最大的快樂、痛苦和遺憾…… 他想娶的女人因為他自己的錯而離開了他。 她想嫁的男人因為他自己的錯而讓她離開了他。 他不是她的那個剛好的人,她也不是他的剛好的人。 愛是世上最美麗的巧合,卻總是與我們無關…… 每個人都可能在上一段故事裡覺得應該就這樣了, 殊不知那其實只是下一段故事的序曲而已, 終有一天,愛情可以把我們都帶走,去哪兒都可以。 作者簡介藤井樹 本名吳子雲,高雄市人。 一九七六年九月十日生於高雄。 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死於高雄。 著有《我們不結婚,好嗎》、《貓空愛情故事》、《這是我的答案》、《有個女孩叫Feeling》、《聽笨金魚唱歌》、《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這城市》、《十年的你》、《學伴蘇菲亞》、《寂寞之歌》、《六弄咖啡館》、《夏日之詩》、《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流浪的終點》、《流轉之年》、《微雨之城》。
被愛,卻孤獨+真情書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