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我已老(上下)全2冊/愛爬樹的魚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期待的感動之作網絡人氣作家「愛爬樹的魚」最新都市言情小說──「君生我已老
君生我已老(上下)全2冊/愛爬樹的魚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期待的感動之作網絡人氣作家「愛爬樹的魚」最新都市言情小說──「君生我已老」 作者簡介:愛爬樹的魚,筆名取自於緣木求魚。緣木求魚本意是爬到樹上捉魚,比喻方向或方法不對,勞而無功。年少時覺得緣木求魚之人委實可悲,而今便做一條愛爬樹的魚,聊以慰藉緣木而來的求魚者。喜靜不愛動,是個貪圖安逸的懶性子,一卷書一杯茶,足以打發。AL061君生我已老(上)冊她二十七歲那年,他球衣還未換下,丟開籃球,用能點亮一百瓦燈泡的眼神將她從頭打量到腳,掙扎良久,最終還是嫌棄地對哭得眼淚、鼻涕齊飛的她說:「大嬸,如果妳三十歲還沒有嫁出去的話,我就娶妳吧。」她用著堅固的面癱臉,抓著他的衣服淡定地擦鼻涕問:「為什麼?」他嘴角抽搐一下,說:「因為除了我之外,再也沒有任何男人有勇氣捨身娶妳了。」AL061君生我已老(下)冊言猶在耳,她早該知道,從小他就不是個安份的角色。也是在她二十七歲生日那夜,向來英明如她,竟一個不小心著了這混小子的道去。女主乃是外表道貌岸然、內在悶騷火熱的白骨精;男主乃是心思不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小正太!(PS:有童子問白骨精是什麼意思?顧名思義:白骨精是白領骨幹精英。)咳,這個故事算是……職場大齡剩女的愛情長跑史+凶猛正太養成史?
君生我已老(上下)全2冊/愛爬樹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