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皇后1-4共4冊/謝樓南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皇后,皇帝正妻,後宮之主,一國之母,上事宗廟,下繼後世。
我的皇后1-4共4冊/謝樓南皇后,皇帝正妻,後宮之主,一國之母,上事宗廟,下繼後世。 作者簡介:謝樓南,女,出生於中原腹地,潁水黃土滋養下長大,以家鄉為傲。中學熱愛武俠小說,大學熱愛動漫,現階段迷戀美劇,始終不變的是對帥哥超乎尋常的執著,同樣以此為傲。目前為止,最大的願望是,很多年以後,還依然有人會記得自己作品中的人物。AL041我的皇后第1冊他叫蕭煥,他是皇帝;她叫凌蒼蒼,她是他的皇后。他們相愛於江湖,卻不能相守;他們相守於宮闈,卻不肯再真心相對。三千榮華,富貴驚天,他們站在萬人中央,他們是一對夫妻,也是天下的主宰,一步一步,機關算盡,卻再不能回到從前。AL042我的皇后第2冊當凌蒼蒼身陷敵營,蕭煥拖著病體潛入,在冰天雪地中耗盡最後一絲心力,為的是天下家國,更是她的平安。原以為一切苦難終將結束,陰謀、逼宮、叛亂卻接踵而來,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將自己推開,獨自一人面對所有刀槍……AL043我的皇后第3冊皇后,皇帝正妻,後宮之主,一國之母,上事宗廟,下繼後世。她為夢而生,不怕失敗,勇敢追求幸福;她聰慧,懂得把握自己的人生,從不隨波逐流、怨天尤人;她因為堅強而可愛,她的故事就是「女兒當自強」。再次相逢,他是白遲帆;再次相見,她還是凌蒼蒼,縱然少年子弟未老,卻已是千帆過盡,歸人不在。AL048我的皇后前傳江南相逢,是他長簫一曲,瀟灑從容,撥開血腥迷霧;紛擾江湖,是他翻手為雲,棋行險招,煮酒論定豪傑。他護她笑靨無憂,許她百年之約,風華盡歸,韶齡無雙;卻在一夕之間,新仇無端橫生,生死不再相容;當大婚那一日,紫禁城十里紅妝,不過是又一段離傷。
我的皇后1-4共4冊/謝樓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