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江湖我做主1-3共3冊/老郭家的餅餅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2012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期待,最佳熱推的感動優質大作老郭家的餅餅繼「妖孽夫桃花妻」,另一扣人心弦的寵妻美文
你的江湖我做主1-3共3冊/老郭家的餅餅2012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期待,最佳熱推的感動優質大作,老郭家的餅餅繼「妖孽夫桃花妻」,另一扣人心弦的寵妻美文。 作者簡介:老郭家的餅餅,此餅,南方人,生平最好美食,家中若一日無零食存糧,便將惶惶不可終日。最喜宅於家中,一泡功夫茶,一臺小電腦,消磨時光無數。此餅玩心太重,耐心不足,從無遠大志向,只想閒來無事做做飯、虐虐夫、逗逗娃、寫寫文,如此日子,即便不是面朝大海,也是春暖花開,吃嘛嘛香!AL170你的江湖我做主第1冊穿越成五流門派鐵頭門的閨女,流蘇每日眼之所及便是滿院的大光頭。證武大會,青年才俊輩出,是個選夫君的好地方,為了給大小姐討個好夫婿,再不入流的鐵頭門,即使削尖了腦袋也要往裡擠。途中偶遇一文質彬彬的書生,帶著小女孩遭攔截,流蘇挺身而出, 姻緣從來難預料,一次見義勇為,竟訂了終生。認定人家是手無縛雞之力的秀才,流蘇大拇指一豎,這書生,她罩了! 書生啼笑皆非,這天下,從來只有他罩人,熟知被罩的滋味,竟也如此美妙,從此他對她上了心,篤定地說:「放心,妳不可能找到更適合妳的幸福。」即使武林盟主雷驚乾動了心也好,仗劍山莊慕容嶺動了情也罷。武林大會,以一敵二,一桿長槍舞盡天下,風起雲湧,不為名動天下,不為天下英雄躬身相向,他,墨言要的結果只有一個,流蘇,只能是他的女人!AL171你的江湖我做主第2冊名滿天下的武道第一人墨言,帶著嬌妻流蘇,回蕭國。途中,溫潤如玉的墨高人,有意地逗弄他的心肝寶貝「吃醋」,豈知,被惹火的小娘子,竟敢丟下他這相公,跑去與別的男子打情罵俏!這下子教墨言乾醋吃盡,慾火騰騰往上竄,索性將嬌妻送入「洞房」。奈何風雲難料,人心叵測,回到蕭國,對墨言心懷愛慕的蕭國公主,欲以上古毒物控制他,高傲堅韌的墨言,豈會束手就範,「我墨言認定的妻,就如同紫血槍認定的主,至死方休!」而禍不單行,被毒醫宋鳩追殺的流蘇,陰差陽錯中與武林盟主雷驚乾共墜雪谷,重傷下的她,忘了一切前塵往事,遇狼群,相依為命,讓雷驚乾對流蘇情愫漸生,只想教她忘了她心中所藏的最愛。可流蘇豈會忘了,那白髮青衫溫潤男子的一臉篤定,AL172你的江湖我做主第3冊天下第一人墨言,單槍匹馬闖龍潭,只為接回愛妻流蘇,在那燕子情花遍開之地,他抱著她極盡纏綿悱惻。他說:「娘子,在為夫懷裡,就莫要想那不相干的無聊之人。」奈何枝節橫生,短暫的重逢未能延續成長久的廝守,時光荏苒,深情不衰;三國聚首,風雲再起。 傾情一舞,流蘇就是那冰面上一抹淡淡的素雅,這天下最優秀的男人,心如暮鼓晨鐘,顫音不止,「娘子稍等片刻,待為夫打發了這些不相干之人,再與娘子細訴相思之情。」當海螺泉邊的你儂我儂,銷魂蝕骨,冷不防流蘇一句:「老墨,你再不消停,女兒怕會因為找不到娘親哭成個淚人兒。」令天下武者敬畏的第一人,終也有蹲在地上,緊張得不知所措的時候,語帶顫抖地道:「閨女,過來,爹爹抱會兒……」
你的江湖我做主1-3共3冊/老郭家的餅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