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聖經:攝影大師Bryan Peterson系列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想拍出好照片,您首先要弄懂的,就是『曝光』!
曝光聖經:攝影大師Bryan Peterson系列全球最暢銷!佳評如潮 ◎雄踞Amazon攝影類前5名的暢銷書種 ◎銷售超過35萬冊的輝煌記錄 想拍出好照片,您首先要弄懂的,就是『曝光』! 在這本『曝光聖經』中,布萊恩將以曝光中最重要的光圈和 快門速度,分別“圖解示範”各種可能的曝光方式,並透過他 風趣幽默、平易近人的口吻,讓您不再害怕曝光,也能更快 學會如何拍出一張正確曝光的作品! “老師,我光圈要設多少?快門該設多少?”在各種攝影場 合,您都可以聽到每個學生在問老師:“我該怎麼曝光?” 這 是為什麼呢? 當您拍出一張好照片,是否也曾被人問到:“您這張是怎麼拍 的?”卻無法回答?或者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拍出來的?真 的真的只不過是“運氣好”嗎? 到底曝光真正的意義在哪裡?為何不過就是光圈、快門、和 ISO值,卻讓所有攝影人都愈來愈弄不清楚狀況? --布萊恩最暢銷的攝影書全新改版,美國Watson-Guptill 公司獨家正式授權正體中文版 “拍出一張您真正想要的那個畫面,其實就這麼簡單”!正確 的曝光不能靠天氣、更不能只靠運氣,只有布萊恩這本『曝 光聖經』,能用您看得懂、做得到的方法,將您從失敗挫折 中救起。 若想進一步了解Bryan Peterson與他所創辦的線上攝影學院 -卓越影像攝影學院(The Perfect Picture School of Photography),請造 訪”www.ppsop.com.tw”或”www.ppsop.com”(英語)。 “每張照片都是騙人的,但在謊言的背後卻蘊含著真理,您唯 有紮根於對曝光的理解,才能快速解開這背後的真相!” “數位化之後,攝影人口爆增,但許多人卻更迷惘了,因為當 有人問到某張照片是怎麼拍的,自己卻怎麼也答不出來-- 或許,真的只不過是運氣好罷了!” “「嘿!布萊恩,我該怎麼曝光?」我的答案都是一樣:「您 應該正確曝光!」因為不管您是相機用家、攝影玩家、還是 專業攝影師,『正確曝光』永遠是每個人都想極力達成的目 標。” “所有的攝影都是仰賴光圈、快門、與ISO,但唯有在拍之前 先學著去『看』,多觀看每個人的拍攝作品,您才能向成熟 的攝影技法跨進一大步。” “請謹記在心,只要光圈開口愈小,影像清晰範圍就愈大,但 這絕不代表您就應該努力拍出一整個”清晰”的照片,而排 斥“暈開模糊”的影像--您所想要的景深範圍由您所選擇的 光圈來決定,這也讓每一張照片都顯得不同。” “當景深不再是最主要的考量,也沒人管您該用什麼光圈時, 您『應該在乎』--這是最弔詭的地方,那就是當您想得到 最銳利的影像、最適當的對比時,您就應該選擇「誰在乎」 (Who Cares?)光圈!” “「沒有光,就沒有攝影!」但就我而言,光就好比是蛋糕 (意指曝光) 上那一層美味的糖霜--但它絕不可能、也不會 是蛋糕!” 如果有人問起我該怎麼曝光,我一定會回他說:「您應該正 確曝光!」正如我在數不清的研討會以及線上課程中所強調 的--達成正確且具創意的曝光,是每個攝影者最重要、且 必需始終如一的能力。 在本書中,您將學到: ◎當您想獲得最清晰的銳利度、最具細節的對比度時,您該 在什麼時候、選擇什麼樣的光圈? ◎怎樣的光圈會讓背景模糊成一片失焦的散景? ◎如果想拍出從前面到後面都清晰銳利的影像,這時該用什 麼樣的光圈? ◎該如何利用快門速度來凍結畫面,或是表現出主體的動 作? ◎在拍攝晨昏、雪景、以及都會夜景時,您該如何從測光讀 數來判斷曝光結果? ◎更多關於白平衡、閃光燈、HDR等新的主題 ◎無論何時、何地、用何種相機,都能拍出比以往更棒的照 片 媒體推薦: 「一位成功的老師總能讓學生學會他所想教的,而布萊恩正 深諳此道;他天馬行空的拍照點子似乎告訴我們:隨時隨地 都可以輕鬆拍出好照片!」 --台灣 數位影像與攝影@真田夜話 「他的教學總是跟他穿的花襯衫一樣,花樣百出卻又多采多 姿;他拍出來的照片總是跟他的老婆女兒一樣漂亮,或是跟 他一樣、長得很醜卻醜得迷人!」 --台灣 數位影像與攝影@真田夜話 「這本書寫得非常淺顯易懂,是所有寫曝光主題中最棒的一 本書,適合給所有攝影初學者和業餘玩家。幹得好,布萊 恩!」 --澳大利亞/大衛‧夏普 「布萊恩所寫的書對學習攝影的人非常有幫助,而這本正是 其中的一本!」 --美國/戴維斯 「這本書裡面充滿了各種美麗的照片、以及生動活潑的討論 與說明,因此,我強烈推薦這本書給任何想學攝影的初學 者!」 --沃里納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才意識到有多少張照片可以拍得更 好!像我通常都習慣以較快的快門速度捕捉凍結的畫面,但 現在,我發現到:如果我嘗試放慢一點快門、讓背景模糊一 些,反而可以得到更棒的照片!」 --羅伯特‧斯塔爾 「有人告訴我他們是多麼喜歡這本書,因此,我決定買它! 令我驚喜的是,他告訴你如果膽敢嘗試不同的東西,你就可 以創造出更豐富的影像,而這正是我之前一直想要的答 案!」 --松香 「我們只想說:這是一本極力推薦給那些攝影愛好者、或攝 影初學者一定要看的好書!」 --Midwest書評 「我超愛布萊恩所寫的這本書:不但文筆寫得好,淺顯又易 於理解的豐富內容,對攝影初學者真是一大福音;當然,對 於攝影玩家也非常有幫助的,因為裡面所有的照片,都可以 成為你創意的啟發。」 --蘿拉 「如果有更多的書能寫成像布萊恩這樣棒,文盲一定會消 失!」 --西撒哈拉,非洲/戴維德 「布萊恩的書一直都很有趣,而這本更是你一定要買來看的 攝影書!他的書不僅清楚易懂,照片更是一級棒,若你想讓 照片水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相信我,只要買下這本書,你 就會發現:原來你自己就有著無限的創意,並不是只有專業 者才能達到!」 --香港/派翠西亞 「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沒有無用的贅詞贅字,更提供了許 多有用的技巧與實拍範例,非常值得單獨購買這本書!」 --以色列/洛莫‧尤納弗 「看完這本書,我簡直不能相信,有人可以用這麼簡單、豐 富、有趣的方式,注入他寶貴的實用建議!布萊恩把攝影徹 底簡化,讓你可專注於真正需要去思考的問題:怎樣取景拍 攝?只有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想拍什麼,你才能做到不假思 索,而布萊恩的書正是妳獲得成長的最佳墊腳石!」 --日本/ 作者簡介布萊恩‧彼得森(Bryan Peterson) 布萊恩是一位能拍、能寫、又能教學的專業攝影師,其代表 作【曝光聖經】《Understanding Exposure》不僅雄踞 Amazon攝影類暢銷排行榜前5名,更狂銷全球超過35萬餘 本。 布萊恩的攝影作品更多次榮獲無數的攝影獎項,其中包括紐 約藝術指導金獎(New York Art Director’s Gold Award)、 傳播藝術榮譽獎(the honors from Communication Arts) 等。 目前,布萊恩在卓越影像攝影學院(The Perfect Picture School of Photography)開辦線上攝影教學,再次以他個 人獨特、風趣的教學風格,徹底打破了以往複雜又令人混淆 的攝影觀念。即使您是個攝影初學者,也會深深著迷--拍 照,原來是真的這麼好玩;攝影,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趣!
曝光聖經:攝影大師Bryan Peterson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