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系列(第九部)地獄迴歸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兩分五十九秒,兩分五十八秒女神復活的倒數三分鐘,卻成為少年H此生最長的旅程
地獄系列(第九部)地獄迴歸賀《地獄》系列&《陰界黑幫》系列銷量突破200,000冊!暢銷奇幻作家——星子、御我強力推薦.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年度暢銷作家Div最新力作.已售出電影版權.已售出泰國版版權「地獄久,喔不,地獄九終於寫完了,我自認這集神與神的對決很過癮,希望你們也會喜歡。」-Div兩分五十九秒,兩分五十八秒……女神復活的倒數三分鐘,卻成為少年H此生最長的旅程。殺手、殭屍群,甚至是權傾地獄的「他」都出手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殺神。「我不懂,」吸血鬼女皺眉,「少年H為何保留實力?所有敵人都出現了啊,除非你怕的……」神降,魔臨,獵鬼小組以生命守護的東西,如今卻成為毀滅他們的力量,而他們的敵人,卻成為了……「要死,要活。」『她』微笑著,「請決定。」是誰的降臨,竟能令浩瀚的地獄遊戲停頓(lag)?有史以來最高等級的戰鬥,神與神的激戰,究竟誰能勝出?嘴砲、爆肝,地獄新怪物登場,究竟有多可怕?薔薇團留下的超神秘道具,終於現蹤,它的作用是?始終不墜的天使團大揭密,他們的真實身分竟然是?是的,夢幻之門要打開了,地獄遊戲,終於要破關了。作者簡介Div(另一種聲音)1978年夏天出生,雙子座,喜愛電影和閱讀。十年前在網路發表第一篇故事後,從此踏上無法回頭的創作之路。從2009年起,我生命中重要的手,又多了一隻。我願把所有的故事,都獻給妳們。部落格:www.wretch.cc/blog/div。
地獄系列(第九部)地獄迴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