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紐約:在紐約一天的生活經歷,勝過某些地方的一整年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多少人因為去過紐約,讓自己的名字被全世界記住: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紐約:在紐約一天的生活經歷,勝過某些地方的一整年《出版人週刊》、《紐約每日新聞》盛讚、古又文 紐約Gen Art前衛時裝設計獎得主李清志 《商業周刊》建築專欄作家林煒盛 台灣出身的紐約職業爵士樂手陳文敏 紐約國際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回味推薦 古又文、吳季剛、李安、林書豪、蔡國強……他們為什麼去了一趟紐約,竟能綻放如此巨大能量?多少人因為去過紐約,讓自己的名字被全世界記住:《x戰警》金鋼狼休.傑克曼(澳洲人)、《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在俄亥俄州長大)、名廚安東尼.波登(道地的紐約客)、導演伍迪.艾倫(從幫作家捉刀寫笑話起家)、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瀕臨破產又東山再起)、紐約市長彭博(來自麻省)……以上這些人都會在書裡現身,告訴你:為什麼這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紐約 他們是這樣形容紐約的: ◎ 「一跨出門,就像走進一條人性的大河,迷人極了。」──在《ID4:星際終結者》中飾演總統的比爾.普曼◎「這座城市混合了各式各樣的人,有種瘋狂的能量在其中。」─網球球后莎拉波娃◎ 「紐約最棒的是:走在街上完全不曉得有什麼好東西等著你。」——《花邊教主》女主角布蕾克.萊弗莉◎「這整座城市就是一間建築博物館。」──《商業周刊》建築專欄作家李清志 「今年是我來到紐約的第十三年,在紐約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一天。」——台灣出身的爵士低音提琴演奏家林煒盛◎「我的紐約生涯充滿挑戰,刻苦、奇遇、驚豔,十分值得!」——新聞主播張雅琴◎ 「如果你想看看全世界最精彩的都市,那你一定要去紐約! 」——紐約國際顧問管理公司總經理陳文敏作者潔芮兒.布魯納是歐普拉旗下《O雜誌》的資深記者,她訪問了許多紐約在地名人,告訴你,為什麼你一定要來紐約一次不可:◎ 紐約不是合而為一的大融爐,而是各自繽紛的馬賽克,你來到紐約就能看到全世界。‧ 「你會在街角聽見來自世界各地的語言,對我來說這是很詩意的體驗。」──演員塔瑪拉.透妮‧ 「週日早上我會帶兩個兒子出門,問他們:?今天想去什麼國家??然後我們就跳上地鐵,搭地鐵到那個國家。」──紐約知名廣告創意總監史提夫.藍斯◎ 紐約不是只有蜘蛛人盪來盪去的高樓,這裡有六百座花園,讓你汲取能量。‧ 「如果我有一小時空檔,我就去紐約植物園,好好聞聞這些玫瑰。」──百老匯劇場公關公司老闆克里斯.波駑◎ 你一定要用腳認識紐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路上會有什麼驚喜等著你。‧ 「我會提早一個半小時從蘇活區出發,讓世界在我眼前展開。」──《法庭女王》女主角茱莉安娜.瑪格里斯‧ 「紐約每條街都暗藏驚喜,總有一些什麼新鮮事在等著你。」——紐約知名廣告創意總監史蒂夫.藍斯◎ 來紐約一定要試試一個人上館子,體驗紐約客渴望孤獨又企求連結的感覺。‧ 「我會自個兒去馬薩壽司吧,說:?給我來點好料的吧!?──安東尼‧波登 ◎ 紐約有最豐富的文化活動、最出色的音樂表演。‧ 「隨便問一個紐約客為什麼願意忍受高物價住在這裡?大部分人一定會說:為了一切我們能參與的文化活動。」──Peanut Butter & co創始人李‧札爾本‧ 「我是爵士狂,世界上聆聽爵士樂的最佳去處非紐約莫屬。」──WPLJ電台主持人比爾‧埃爾斯◎ 在紐約過生活,你會形成一種饒富用意的「儀式」。‧ 「我自己有個儀式:每年春天走一趟美麗的溫室花園,使我充滿能量、敬畏自然。」──美國芭蕾舞劇院藝術總監凱文.麥肯齊‧ 「週日我們一大清早就會帶著報紙沿著河岸散步到68街的i碼頭,花幾個小時讀週日版《紐約時報》,配壺血腥瑪麗、咖啡和瑪芬蛋糕。這就是我們的小假期!」──捕捉新星公司創辦人里克.紐曼◎ 不管有錢沒錢,紐約都有地方讓你驚豔。‧ 「我很窮的時候,會到邦諾書店選本書在那裡讀完。我會待上好幾個小時,一毛錢也不用花。」──《暮光之城》狼人的查司克.史賓塞‧ 《美食探險》主持人露絲.瑞秋會在中國城尾隨老太太,藉此發現一些以前不知道的肉販……本書提供的了無數電影或旅行團看不見的紐約風貌,讓你人還沒到,就會瘋狂愛上這裡;《出版人週刊》說:「連住了一輩子的老紐約客,都能從中找到新的探索地點。」作者簡介 潔芮兒.布魯納(Jeryl Brunner)作家與記者,文字作品刊載在歐普拉的《O雜誌》、《時人雜誌》(People)、《美國週報》(US Weekly)、《國家地理旅行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旅行+休閒雜誌》(Travel+Leisure)與《達美航空雜誌》(Delta Sky);並曾任《時尚風格雜誌》(InStyle)特約記者。她曾訪問無數名人,包括大明星梅莉史翠普、茱莉亞蘿勃茲、妮可基嫚、和喬治克魯尼。她居住在曼哈頓,親自訪問了書中每位名人的紐約最愛。請到MyCityMyNewYork.com網站拜訪她!陳怡錚紐約大學劇場教育碩士,曾任聯合廣場旁知名巧克力餐廳服務生、日本餐廳帶位小姐、DTW實驗劇場撕票志工、布魯克林某中學實習戲劇老師、Integral Yoga Institute瑜珈老師。她在花蓮完成了第一本翻譯書。Falafel的迷人炸豆泥香氣、地鐵難忘的刺耳進站噪音和紐約的一切頓時成了再真實不過的夢。紐約終究是紐約。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紐約:在紐約一天的生活經歷,勝過某些地方的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