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日記(13)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大王出國不在家,妙妙一回生二回熟,老公不在家快樂似神仙阿福待業天天團團轉,玫怡照顧完小的又得照顧老的,整天忙不完
交換日記(13)家庭主婦的職責是—— 精打細算錙銖必較相夫教子…… 大王出國不在家,妙妙一回生二回熟,老公不在家快樂似神仙; 阿福待業天天團團轉,玫怡照顧完小的又得照顧老的,整天忙不完。 家庭主婦的樂趣是—— 聚在一起偷偷說老公的壞話…… 妙妙開車開到一半忽然聞到濃濃汽油味,找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是大王加了油之後那雙「貴手」又忘了把油箱蓋子蓋上!「你老實說,投保了我多少錢!」妙怒吼。 玫怡最近很煩惱,只要在書桌前準備開始創作,阿福就會聲聲叫喚:「Meiyi~~我那個壞掉的耳環在哪裡?」起因是玫怡貪小便宜買了一個10歐元的耳環給阿福當禮物。 還記得在《交換日記12》中,妙妙提到:「我自己覺得這一集交換日記有恢復以往愉快的交換日記!甚至覺得可惜,不能多寫一點。」 玫怡也說:「在交換12這段期間所體會到的寫作節奏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因為我不想因為工作而疏忽家庭,也不想為了家庭而停止創作。」 轉眼一年過去,交換日記13重新啟動! 這一集兩位家庭主婦對異國生活更加駕輕就熟,你來我往搞笑功力更為爐火純青。要看異國生活有多不同,可愛小福最近動態,兩位老公最近蠢事,敬請打開《交換日記13》。
交換日記(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