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見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們習慣看見自己和所愛的人,不夠、不好的一面我們將要求美化為:「我是為你好
我終於看見華人教養的當頭棒喝--我們習慣看見自己和所愛的人,不夠、不好的一面,我們將要求美化為:「我是為你好。」  扭轉華人教養,讓每個人活出最大的價值與可能性。  從小AE做起,出色的能力,讓他空降接下新力音樂總監,  之後創業,卻面臨轉手、負債窘境。  那是生命跌到谷底的一年,卻也是他人生的轉捩點。  他用眼淚洗淨祖母傳遞給他的人生信念。  原來,我們都深陷華人教養的束縛中,  諒解和同理,是為自己出征的第一步。  90%的華人教養:「小孩永遠都不夠好」,於是,我們對家人、對另一半、對孩子,充滿隱性的要求與期待,那是「有條件的愛」。我們做不到「我就是愛你的樣子,我不會要你做任何一點的改變」,而當負面和批評內化為每個人心裡很深的相信,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愛人與被愛,離我們好遙遠。  我們前半生為父母活,後半生為另一半和孩子活。  我們認為只有100分,才夠好。  我們害怕自己有缺點、不能沒用、更不能錯。  我們很想捍衛覺得對的事,卻常常站在安全的那一邊。  即使拿到第一名,爬上最顛峰的權位,我們也不滿足。  我們一直拿不屬於自己的標準過人生。  我們的身上,鞭痕累累……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至少當我們是個新生兒來到這世界時是如此。我們也曾經是某一個人或是某些人心中的明星,我們的星光也許亮了很久,也許只是曇花一現;但是,我們的星光,一直都在。只是,長久以來,我們看不見。  看見你身上的星光,這本書只是一個開始。  路途遙遠,但你每走一步,你都會覺得自在與喜悅;每一步,都是一種值得。本書特色  第一本對華人教養提出深刻反思的書!作者簡介劉忠杰 J.J. Jesse Liu  1965年9月1日生。輔仁大學國貿系,美國Drexel大學MBA企管行銷碩士。  曾任職美商李奧貝納,達彼思廣告公司,花旗銀行,以及台灣新力音樂國際事業部總監(Sony Music International)1996年開始踏入自我成長訓練的領域,進而創立培訓公司,擔任其營運管理以及成為培訓講師,從事個人成長公開訓練以及擔任訓練公司營運輔導及專業顧問。  除了擔任美國Sandler企業訓練公司合作講師外,目前致力於藉由媒體及公開訓練和個人教練諮詢,推行華人的正面人生蛻變行動(Postive Life Transformation for Chinese)。  作者信箱:jjjesseliu@hotmail.com
我終於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