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的美好生活: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時刻體驗四句話的神奇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如果沒有使用荷歐波諾波諾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時刻體驗四句話的神奇回顧我自己的人生,如果沒有使用荷歐波諾波諾,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正因為我持續清理,才能放下過去的記憶,創造全新的明天!  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將神奇的四句話成功運用在愛情、金錢、土地、身體、工作、人際關係、生活……  ★修.藍博士:「這本書由KR的靈感而生,帶給我們返回『無的狀態』的睿智。『無』是所有的頓悟、靈感匯流的入口……本書教導我們以豐富的想法、完美的人際關係、健康、真正的富足,使生命更加圓滿。」  ★吉本芭娜娜:「實踐荷歐波諾波諾時,最重要的就是內在的富足。」  ★讀者:「這本書展示了荷歐波諾波諾的新面貌,讓我們明白清理的精髓所在。」  以荷歐波諾波諾持續清理了40年的KR女士,為夏威夷國寶莫兒娜的嫡傳弟子。在本書中,她透過自身經驗,告訴讀者如何活用荷歐波諾波諾這套睿智的方法,解決日常生活中體驗到的各種問題。  例如當她第一次購買土地時,剛好有一個著名的財團也想收購這塊地,而且出價比她還高。但她只是每天都到這塊地進行清理,最後不但成功買到這塊地,而且還是以她開出來的價格購得。  書中除了經驗分享外,KR女士更針對工作、戀愛、婚姻、人際關係、子女教養等大多數人的煩惱,提出具體的建議。加上簡單易懂的實踐方法與Q&A,讓讀者備感親切。此外,本書更獨家收錄KR女士與吉本芭娜娜的精采對談。作者簡介KR(Kamaile Rafaelovich)女士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ITH)創始者莫兒娜女士的頭號弟子,已持續實踐長達約四十年的荷歐波諾波諾。另外,她也取得了企管碩士學位與按摩治療執照,同時也在夏威夷經營不動產業,並為實踐荷歐波諾波諾的個人或經營者提供諮詢與身體工作。與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合著有《內在小孩》。   亞洲辦事處官方網站:hooponopono-asia.org/krsession  官方推特:twitter.com/SITHhooponopono譯者簡介龔婉如  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科、東京家政大學造型表現學系畢業。曾任日商出版社編輯、廣告公司翻譯,目前為專職譯者。熱愛旅遊、美術工藝及馬拉松。譯作有《3秒鐘直達對方的心》《赤朽葉家的傳說》《魔王》等書。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時刻體驗四句話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