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日狩(卷五)摯愛的惡魔(完)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為了愛,黑色的太陽就要墜落兄與弟的傳說即將迎向最壯烈的結局
玄日狩(卷五)摯愛的惡魔(完)為了愛,黑色的太陽就要墜落?!  兄與弟的傳說──  即將迎向最壯烈的結局!  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  御我最黑暗、卻也最動人的夢幻逸作!  流著不同的血,就無法真正去愛嗎?  就算唯一的路是毀滅,我依然想保護你……  撕下假面,那個曾被稱為「父親」的人,  竟再度出現在少年眼前!  面對不得不從的命令,玄日,打倒了所有朋友;  就連最愛的家人,也得親口欺騙、親手殺戮。  但,正當惡魔之子即將為了太陽而隕落,  隱藏在「復仇」下的真相,卻扭轉了一切……  如果只能選擇其一,如果悲劇必須重演,  我仍會為你沾滿雙手血腥。因為……  「狩獵所有你的敵人,是我唯一的使命!」關於《玄日狩》  《玄日狩》是一部以兄弟情感為主軸的作品,在書裡,身為父子的彼此仇視,但身為兄弟的兩人卻培養出宛如父子般深刻的情感。  主角玄日,也就是日向夜,童年時就被父親送入實驗室,改造為毫無情感,只知保護哥哥的冰冷機器人。後來恢復人類情感的他,性格也在純真的天使少年,以及狩獵的惡魔殺手中遊走變換。  然而,殺戮就一定代表著動手的那個人,是邪惡或者是罪無可逭嗎?個性無比單純的人,是否也會有冷酷無情的一面呢?  在《玄日狩》裡,御我探討著這樣的反差,也玩味著愛與恨所謂的界線和意義。  有時,殺戮也只是為了守護那個最重要的人作者簡介御我  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  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  本年度最喜好的暱稱是御哥哥~(撒嬌音)  本年度最喜好的食物仍舊是萬年不變的咖啡。  新年新希望:  1.希望2012不要世界末日,讓我可以繼續寫書。  2.希望可以準時交稿。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公華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持續挖坑中)  網誌: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玄日狩(卷五)摯愛的惡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