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卷8):終結魔王(下卷)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吾命騎士(卷8):終結魔王(下卷)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吾命騎士》系列最終回!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吾命騎士當到變成吾命魔王……不過人總有轉職重來的機會吧!  什麼?就業條例規定太陽騎士不能轉職只能當到死?  誰要遵守就業條例啊!我可是無法無天的魔王啊!  什麼?十二聖騎士氣到爆炸,出兵來討伐魔王了?  ……誰鳥他們啊!我可是魔王呀!  哇哈哈哈哈──  光明神,雖然那傢伙是個大混帳,但還是請護佑我們能夠順利把他帶回來。-您的十二聖騎士作者簡介御我  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  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  本年度最喜好的暱稱是御哥哥 ~ (撒嬌音)  本年度最喜好的食物仍舊是萬年不變的咖啡。  新年新希望:  1.希望2012不要世界末日,讓我可以繼續寫書。  2.希望可以準時交稿。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公華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持續挖坑中)  網誌: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吾命騎士(卷8):終結魔王(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