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脫靶(上下)全2冊/沐清雨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晉江原創網千萬粉絲口碑推薦,好評如潮隆重推出,超人氣作家「沐清雨」的大作
幸福不脫靶(上下)全2冊/沐清雨晉江原創網千萬粉絲口碑推薦,好評如潮!隆重推出,超人氣作家「沐清雨」的大作。 作者簡介:沐清雨,八零後女子,堅韌倔強的雙子座。閑暇時喜歡以文字自娛自樂。渴望遠離塵囂,生活在質樸淌過心間的百年古鎮,感受世外桃源般的古樸民風,如魚飲水,冷暖自知!AL046幸福不脫靶(上)冊他是個極有軍人氣質的男人,連吵架時,擲出的話都如發口令般短促而有力:「不許大喊大叫!給妳十秒鐘時間調整自己,現在倒數計時,十、九……」她氣憤道:「有沒有點兒時間觀念?需要調整十秒鐘那麼久?」他是個很血性霸道的男人,對她裙子長度引來的高回頭率頗有微詞:「妳可真給我長臉!」見她齜牙笑得沒心沒肺,他板起臉來訓她:「下次再穿這麼短,看我不關妳禁閉!」她撇嘴道:「我是滿足你的虛榮心,搞得像是有損安定團結、擾亂軍心一樣。」這是一場軍民協同作戰的「戰事」,這是一樁圍繞幸福靶心打轉的溫暖情事,且看他們如何在嘻笑怒罵中撰寫與眾不同的—幸福打靶守則。AL047幸福不脫靶(下)冊她瞪著他說:「解放軍叔叔,我在和你討論很嚴肅的問題,不許笑!」他斂笑拎著她小巧的耳朵說:「那就別枕著我大腿,起來,端正態度和我說話。」吵架進行時,她荼毒他的耳朵說:「誰要和你結婚?你去娶豬吧!」聲音大到震得他快聾了。他嘴裡戲謔道:「我這人忒死心眼,非妳不娶!」心裡卻在後悔,怎麼沒早早真槍實彈地把人拿下,也省得隨時隨地被威脅。
幸福不脫靶(上下)全2冊/沐清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