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ers!秀逗魔導士1-4 (4冊)

,美少女咒文炸裂的奇想天外、幽默痛快奇幻小說!
◆第一屆奇幻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得獎作品!◆創下史上無人能敵,輕小說2,000萬冊銷售!◆動漫畫改編,聲優天后林原惠代表作!◆台灣讀者動員連署多次、最期待中文化的小說!◆發表20年,首集特價99元!◆隨書附贈Slayers!精美書籤&滾雪球設計產品折價券!《Slayers!秀逗魔導士》美少女咒文炸裂的奇想天外、幽默痛快奇幻小說! 史上最平胸(?)、魔法最強(?)、脾氣最暴躁(?)美少女魔導士——莉娜.因巴斯,亮麗登場!大家好,我是莉娜.因巴斯。雖然這麼說未免有自誇之嫌,不過我可是身兼天才魔導士與戰士,天下無敵的美少女。踏上旅途四處漫遊的我,今天依然為了自己的興趣和收入,努力不懈地欺負盜賊。在這趟旅途中,我遇上本領高強的英俊(?!)劍士高里‧加布列夫,以及力量遠勝過人類極限的魔法劍士傑路剛帝士‧格雷瓦茲等可疑人物。充滿傳奇性的人物赤法師雷藏也跟著出現,令事態更加撲朔迷離。還有件更奇怪的事——我搶來的寶物裡,好像有一樣東西,暗藏著毀滅世界的祕密……《Slayers!秀逗魔導士2:亞特拉斯的魔導士》魔族現身、異種生物軍團進逼──史上最沒默契搭檔的大危機!哎呦,我知道自己是個天才美少女,但難道不能讓我好好吃頓飯嗎?原本我還打算與高里到達亞特拉斯市以後要好好休息,卻因為在餐廳引起的糾紛,當上了護衛魔導士協會大人物──「紫色塔利姆」的保鏢!此時該市的魔導士協會評議長突然失蹤,覬覦此職的「紫色塔利姆」和擁有異種生物軍團的「藍色戴米亞」展開了一場爭權大戰。意外攪局的魔族讓這場大戰更形混亂!就在我履行魔導士的職責、尋求真相之際——「不管怎樣──不要插手這件事!」夜裡傳來陰沉的警告。要是遇到魔族就退卻,就太對不起我天才美少女魔導士,莉娜‧因巴斯的名聲了!到底,評議長失蹤、魔族現身、異種生物軍團等事件之間有何關聯?權謀橫行的魔導士協會又隱藏了多少恐怖真相?《Slayers!秀逗魔導士3:賽拉格的妖魔》盜賊殺手魔導士莉娜、腦中裝塔塔醬的帥氣劍士高里、狂戰士傑路剛帝士,聯手對抗進化版赤法師雷藏! 赤法師雷藏大復活?!死亡都市賽拉格的空前浩劫!大罪人莉娜.因巴斯!高里.加布列夫!你們的惡行就到此為止了。唉,要怎麼說都隨你吧。沒想到,自詡為正義使者、美艷化身的我,在來到這個村子之後,就有一堆自稱是「正義的一方」的人要將我和高里逮捕歸案。更誇張的是,竟然有人覬覦我的美色,企圖染指我!好險自稱是我監護人的高里以三寸不爛之舌(?)勸退了他們。更令人生氣的是,我竟然得手下留情,不能好好修理他們!說什麼我們和傑路剛帝士三人是懸賞捉拿的通緝犯?!而重金號招的懸賞者,竟然是在過去一番死鬥中被打敗的「赤法師雷藏」!他撂下狠話,要我們到死亡都市賽拉格赴約。究竟,已故的「雷藏」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是一場烏龍還是未知的陰謀?前所未見的敵人即將現身!這些紀錄,由《Slayers》寫下: ◎ 驚人的「2,000萬」創下史上無人能敵,輕小說2,000萬銷售◎ 開創性的「第一」1. 第一屆:小說為第一屆奇幻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得獎作品。不過由於當屆並無入選作品,所以實際上為當屆最優秀的作品。2. 第一次:開創短篇與長篇平行發表的寫作手法3. 第一名:《Animedia》動畫雜誌於1997年舉行的年度投票中,14個項目裡,《Slayers》動畫佔了10項第一!4. 第一名:《Animedia》動畫雜誌的19981999年永久保存版裡,《Slayers》榮登歷代作品人氣BEST10裡的第一位。得票數勝過在台灣相當出名的新世紀福音戰士。5. 第一個:莉娜‧因巴斯是日本輕小說主角中,第一個被改編到其他遊戲角色的主角(「魔獸爭霸」自製地圖角色)。◎影響力無遠弗屆的「之最」1. 《Slayers》是名作家乙一的輕小說啟蒙作品。2. 原作者神?一被稱為日本最謙虛的小說家。3. 創下連續四年出劇場版動畫紀錄之作品。4. 動畫曾於中視、衛視中文台、緯來日本台等頻道放映。十多年來,台灣讀者動員連署多次、最期待中文化的小說。◎ 因為愛,所以等待的「二十年」自1989年發表第一篇《Slayers》作品以來,中文版一直都沒有下文。到2009年,《Slayers》屆滿二十年,終於取得中文版權。《Slayers!秀逗魔導士》系列描述: 《Slayers!秀逗魔導士》系列,日文本傳共有15集。平行世界的外傳(特別篇)則已超過30集。本傳經多次改版,日方於2008年推出全新封面,再次掀起熱潮。台灣推出的,便是本傳的新裝版。.Slayers!秀逗魔導士1.Slayers!秀逗魔導士2:亞特拉斯的魔導士.Slayers!秀逗魔導士3:賽拉格的妖魔.Slayers!秀逗魔導士4:聖王都動亂.Slayers!秀逗魔導士5:白銀的魔獸.Slayers!秀逗魔導士6:威森地的黑暗.Slayers!秀逗魔導士7:魔龍王的挑戰.Slayers!秀逗魔導士8:死靈都市之王.Slayers!秀逗魔導士9:貝賽爾德的妖劍.Slayers!秀逗魔導士10:索拉利亞的謀略.Slayers!秀逗魔導士11:克里姆佐的執迷.Slayers!秀逗魔導士12:霸軍的策動.Slayers!秀逗魔導士13:降魔征途的路標.Slayers!秀逗魔導士14:瑟倫狄亞的憎惡.Slayers!秀逗魔導士15:屠魔者《Slayers!秀逗魔導士4:聖王都動亂》先讀後記再讀正文──史上最爆笑的後記! 我得先澄清一下,我們絕對不是盜賊。不是我在自誇,我莉娜.因巴斯絕對不會墮落到接受骯髒的工作。重點是,缺錢的話還不如去襲擊盜賊,這麼一來不但收穫更多,而且也不違法。但我真的沒想到會蹚這渾水,竟然得在大半夜裡,和高里裝扮成刺客闖進王宮!話說我和高里在護送希爾菲兒到聖王都賽倫之後,正好遇到當地王族爭奪王位的暗殺風波。不只遇見那位囉唆大叔──第一王位繼承者菲爾王子,還被他正義狂熱者的女兒阿梅莉亞纏上。莉娜我雖然興致缺缺卻無法拒絕王子的請託,著手調查被視為幕後黑手的王子之弟。沒想到竟然遇上魔族,刺客襲擊的情況也越來越詭異!結果,敵人的目標竟然是我?! 【好評推薦】◎「兩千萬,幾乎快和台灣人口相同的數字。兩千萬人為《秀逗魔導士》這本書的精采好看背書,相信這比千言萬語,甚至是御我再多寫個幾萬字的推薦都來得更加有力。」~御我(暢銷作家)◎尖端出版企宣◎全台知名動漫、輕小說專門店 【作者簡介】神?一 Hajime Kanzaka 1964年7月17日,於日本兵庫縣出生,現居住地?大阪。初中時代是個狂熱的鋼彈迷,喜愛收集T.C.G(Trading Card Game)卡片遊戲。高中時寫出一部科幻小說,成?後來《Slayers!秀逗魔導士》的基礎。 大學畢業後成為普通上班族。1988年,《Slayers》獲得富士見書房舉辦的第一屆奇幻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獎 (該屆獲獎者中最高名次)。後辭去工作,專職寫作。1995年,《Slayers》系列被改編為TV動畫,反應熱烈,此後締造無數佳績。主要作品:《Slayers!秀逗魔導士》、《失落的宇宙》、《Sheriff Stars》、《Cross Cadia》、《Higaeri Quest》等。《Slayers》為作者第一部授權繁體中文出版的小說。‧ 最喜歡的動物是貓,甚至在口袋裡裝著沙丁魚乾,以防在路上萬一會遇到貓。最喜歡的小說家是火浦功,此外還喜歡電視遊戲,愛自己煮飯。討厭拍照,最討厭咖哩烏龍麵。 ‧ 被稱為「日本最謙虛的小說家」。 ‧ 作者後記非常有趣,甚至有讀者先讀後記再讀正文。 ‧ 對於Fans來信,作者會回贈自繪圖片的賀年卡(作者是塗鴉愛好者,畫作很有水準)。
Slayers!秀逗魔導士1-4 (4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