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FORMOSA(1、2合輯)(套書)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漫畫家林莉菁如是憶往,以女孩的眼光,看當時的台灣戒嚴、威權教育、升學主義、社會解嚴、賄選亂象……;
我的青春、我的FORMOSA(1、2合輯)(套書) 出版日期:2012年 12 月 26 日 「感謝讀者,甫上市銷售即破萬本」林莉菁親手繪製書腰版本 漫畫家林莉菁如是憶往,以女孩的眼光,看當時的台灣戒嚴、威權教育、升學主義、社會解嚴、賄選亂象……;與成人的自己對談,看龐大的國家機器如何影響著微小的個人認知,意識形態如何左右著價值判斷。人物造型簡單,行文誠實、犀利;電影般的分鏡、小說式的節奏,被法國出版社喻為「圖像小說」(Le roman graphique),介於小說與漫畫之間,由圖像強化故事的進行。但更多卡通式的黑色幽默,也只有在地的我們才懂得。 作者簡介 林莉菁 1973年生,屏東人。台大歷史系畢業,曾修讀插畫家陳璐茜的課程,後從事插畫創作。 1999年赴法求學, 先後就讀於法國安古蘭藝術學院漫畫組與炮提葉動畫導演學校。二○○七年入選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新秀獎,二○○八年作品於俄國Boomfest漫畫節獲獎,二○一○年參與漫畫合輯《特別漫畫》第三集,獲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另類漫畫獎」。同年參與Taiwan Comix團體創立, 二○一二年受邀規劃巴黎龐畢度中心「漫畫星球」台灣週活動。現旅法持續創作中。
我的青春、我的FORMOSA(1、2合輯)(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