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Story-龐克救地球+魔王 (2冊)

,多重伏線、打破時空順序與幽默逗趣的對話,進入伊(土反)繽紛世界的直達門票!
《Fish Story:龐克救地球》◆書店大獎與山本周五郎獎雙料得主、2009年高雄電影節主題人物伊?幸太郎,承先啟後的最初與最新短篇之作!◆多重伏線、打破時空順序與幽默逗趣的對話,進入伊?繽紛世界的直達門票! ◎《動物園的引擎》伊(土反)出道後首部短篇作品!都怪他們提到了「引擎」這個字眼,讓我將思緒拉回十年前,想起那個夜裡趴在動物園裡睡覺,據說會帶給動物們活力與愉悅心情,被稱為「動物園的引擎」的傢伙……。◎《Sacrifice》伊(土反)筆下最受歡迎人物───黑澤,再度活躍登場!正職是小偷,副業是偵探的黑澤,在接下一椿尋人案件的同時,也不知不覺被捲入了活人獻祭的原始風俗之中!?這可是21世紀的日本耶!誰會相信他要找的人已經成為山中小村的犧牲品?◎《Fish Story》改編電影同名原著,即將在台搖滾上映!「如果我的小說是魚,想必連海裡的魚都會懾於其吹牛皮之誇張程度與尾鰭的巨大而游上岸來訴說著未來」紅不起來的樂團,在解散前所錄製的最後一首歌,卻在冥冥之中改變了這個世界的未來……。◎《洋芋片》伊(土反)最新短篇力作!職業為闖空門的青年,比牛頓免了300年發現萬有引力,而這次,他又發現了新的定理與驚人的事實…… 《魔王》以《死神的精確度》、《Golden Slumber》風靡文壇影壇,愛與和平好青年──伊?幸太郎,最具爭議性、自認最強作品! 煽動群眾的天才演說家 vs. 欲以「腹語術」拯救世界的熱血青年! 可憐、無依的人民啊,雖然一切混亂失序,但已無需擔心受怕,只要相信我,愛戴我,我將為你們淨化世界。盲從、狂熱的群眾啊,何時才會動動你的腦,看清真相、認清事實?且讓我用「腹語術」將你們吼醒吧!我要揭開魔王的真面目!他,就是變身的魔王!當世界動盪不安,世人惶惶度日時,你渴求的是,鼓舞人心(煽動群眾)的救世主(魔王)來拯救自己?還是像馬蓋先一樣,面對惡境仍不斷思考,永不屈服?【故事簡介】安藤是平凡的上班族,有一天,安藤在電車上遇見五年未見的老朋友,在因緣巧合下,他竟發現了自己擁有能操縱對方說話的「腹語術」。此時的日本,一個神祕政黨,「未來黨」崛起。領導該黨的是一名擁有強烈群眾魅力的青年犬養。他大力抨擊當今日本政府與首相的無能,在失業率節節攀升的現在,沒有任何積極的政策,只會一味對美、中低聲下氣。犬養的激烈發言與行動,逐漸贏得日本國民的支持……在街頭巷尾都沉浸在擁護犬養、推翻現今首相的氛圍下,只有安藤與他的弟弟,對犬養的存在以及國家的未來感到一股莫名的不安……無法承受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安藤,最後決定獨自對抗眼前這個混亂的世界。他要用馬蓋先對他的啟發,以及他看似無用的「腹語術」能力,打倒犬養,喚醒一面倒的世界……「為什麼只有我感覺魔王的存在?不管我怎麼嘶吼、大聲疾呼或是害怕得直打顫,沒有人,就是沒有人,絲毫感覺得到魔王的存在。」──摘自<魔王>
Fish Story-龐克救地球+魔王 (2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