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明媚 上+下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看看這隻該死的臭笨鳥給蔡寶兒帶來什麼災難從沒看過有八哥鳥想吃肉的
流年明媚 上+下流年明媚(上)渠芙江上一碗巴豆粥,落楓山上一壺黃蓮茶,積翠園中一碗毒酒。她因氣不過他的視若無睹,就想捉弄他,每天算計該怎麼引他上當。之後又想乾脆毒死他,省得日日為他牽腸掛肚!但三皇子說:「菲兒,妳幾時對人這般上心過?菲兒心裏其實沒有我?但如我得了天下,一定要妳呢?」「不如我們打個賭吧!他如最終對妳動了心,我就放過他。但他對妳始終沒有情意,我就殺了他,妳隨我進宮。」她靜靜地站著。想起洛陽城中他與別的女人在陽光下嬉鬧的情景,想起黑石灘上她迷昏他,靜坐他身旁的依戀,她輕撫著自己的唇,狠聲道:「我一定會讓他愛上我。 流年明媚(下)她與三殿下合謀,是為了鬆動父親對她的忌憚,給了她出府的自由。她需要三皇子;讓她發展勢力、豐滿羽翼、掌握自己的命運。?她離不開三皇子;因他在她體內下蠱下毒。以蠱壓毒,以毒養蠱。她胸口氣血翻湧,血從她的嘴裏噴了出來,白色的衣袍上綻開朵朵紅花。她怔怔地看著他,輕聲說道:「我怕熬不過這個秋了。」?他心頭大慟,抱緊了她一語不發。但這個女人,走一步算三步,絕不會對不起自己!?「笑菲,妳從來都是詭計多端,這次又是在捉弄我吧?」?笑菲嘴角溢出一絲笑,聲若蚊吟:「是啊!我就是愛看你難過。當你難過時我就會笑……」他反反覆覆咀嚼著她的話,雙眼瑩瑩生華,唇邊的笑意也越來越深……作者簡介 粧粧女,寫文只是在說故事,把身邊看到的,聽到的,感動的人物事件用自己的文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樁樁認為內心世界是怒放著鮮花的花園,充滿著希望夢想。代表作品有《微雨紅塵》、《蔓蔓青蘿》、《永夜》等等。網路上稱作“百變故事女王”,已出版10部言情小說。
流年明媚 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