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請為我活下去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是上天賜予父母的溫暖訊息有時候之所以不完美,是為了讓我們見證生命奇蹟
孩子,請為我活下去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是上天賜予父母的溫暖訊息  有時候之所以不完美,是為了讓我們見證生命奇蹟  ★最平凡的親情,最不平凡的成長,字字扣人心弦,笑中帶淚,看作者如何面對家有罕病兒的人生衝擊,陪伴孩子堅強地走下去。  ★溫馨五月,一個母親最真摯的告白,充滿愛與關懷的感人小品,溫暖全天下父母心。  一個第22對染色體異常的孩子……  一段最不平凡的成長……  「Neo,全世界大概只有你在澡盆大便的記錄了!」  「媽咪不能讓你哭太久,你哭太久臉會變黑、呼吸會變得很困難。」  男孩一把推開Neo說:「誰叫他要跟我玩,我不想跟他玩!」  「五年過去了,十年過去了,推嬰兒車的母親早已青絲染雪,車內的男孩依舊是小不點一隻,身高沒變化,身體也還是瘦瘦的猶如皮包骨,怎麼會這樣呢?」  「有時候我因Neo住院,情緒盪至谷底,實在很希望西元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我就不必鎮日擔憂失去他。」  「不管我們相依為伴的日子有多長,只要你當我老師的一天,我就會認真的照顧你。」  最平凡的親情,最不平凡的成長  教導我們,一些過去不曾明白的道理  歸根究柢,它是一本談論愛的書  ★一位罕病兒的年輕母親用生命刻下的文字記錄!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有些天使來到人間卻注定走不同的旅程。告訴全天下父母、師長、大人們:孩子,是我們一輩子最美好的功課!  如果上天造人,就像工廠生產瓷器一樣,難免會有瑕疵品。那麼我相信,上天會特別挑選有愛心的爸爸媽媽來陪伴你。你不是來討債的,你是上天派來給我們的老師,你要教導我們,一些過去不曾明白的道理。……不管我們相依為伴的日子有多長,只要你當我老師的一天,我就會認真的照顧你。~~劉采涵,節錄〈給Neo的一封信〉  家有罕病兒,將對人生帶來多大考驗,造成多大衝擊?  作者劉采涵女士之子Neo,出生後被判定罹患罕見疾病「狄喬治氏症候群」,也就是俗稱的「藍嬰」。歷經病危、轉院、手術等風風雨雨,曾被評估病情不樂觀的Neo,如今正快樂成長中。本書記述劉采涵三年多來與病兒攜手對抗死神,逐漸擺脫病痛糾纏的經歷。這是一位平凡母親走出人生幽谷的真摯告白,更是一本獻給全天下母親,充滿愛與關懷的感人之作。作者簡介劉采涵  台灣高雄人。曾為《大家健康雜誌》、《大地地理》等多本雜誌記者、編輯,現為全職媽媽,兼職寫作。2008年8月,兒子Neo出生,被診斷出第22對染色體異常——罕見疾病「迪喬治氏症」。歷經病危、轉院、手術等風風雨雨,曾被評估病情不樂觀的Neo,如今正快樂成長中。采涵相信,Neo終有一天將被治癒,往後的人生也將更美麗。
孩子,請為我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