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靈魂的男孩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那年夏天,我成了個真正的小偷我不只偷了一台相機,也偷走我姊姊們的靈魂
偷靈魂的男孩偷靈魂的男孩那年夏天,我成了個真正的小偷。我不只偷了一台相機,也偷走我姊姊們的靈魂。一段尋求原諒與自我的旅程,一個關於救贖與被救贖的希望故事!如果有人奪走你家人的生命,你要如何去原諒?如果犯下最大錯誤的人是自己,該如何才能在自責中找到生命的出口?寬恕,可以是全世界最困難的一件事,卻也能是最簡單的一件事…….美國獨立出版人協會「最佳小說獎」.獨立書商所頒發的美國富蘭克林獎(Benjamin Franklin Award).馬林藝術委員會小說獎.作家文摘圖書獎多年前媽媽告訴我,笑聲是上帝原諒我們時發出來的聲音。我在醜惡的真相折磨時努力傾聽,可是我聽到的只是沉寂……伊萊永遠忘不了九歲那年。一個男孩嘲笑他長著蹼的雙手,所以他憤而偷走了對方的相機。一場車禍奪走了他五個姊姊的生命,撞上他們的司機卻肇事逃逸。一股不捨親人離去的衝動,使得他不顧信仰禁忌,拍下了姊姊們的照片。自此,嘲笑喚醒了伊萊的自卑,異於常人的手讓他認為自己是醜陋的,即使面對真愛也提不起勇氣追求。意外,則在伊萊心中種下憤怒的種子,雖然他從小就被教導要寬恕、要「原諒並學著去愛那些傷害自己的人」,但他仍無法原諒那個素未謀面的肇事者。可是伊萊最無法原諒的人是自己。因為他們的族人相信,照片會奪走一個人的靈魂──而他,卻在姊姊們死去的時候,偷走了她們的靈魂……《偷靈魂的男孩》是一個關於原諒與信仰的故事,荷莉.沛恩以罕見的阿米緒社會為背景,描述身懷缺陷的男孩伊萊,在經歷一場重大的變故之後,如何化解對肇事者的責怪與對自己的自責,從而原諒別人和自己,迎向溫暖與平靜心靈的過程。本書也反映了作者自身的經驗,荷莉在一九九四年曾遭酒駕司機撞傷,有將近一年的時間無法行走。肇事者寄了一封信請求她的原諒,但荷莉沒有回信,而是寫了這本書來回答他。透過崇尚和平、純樸虔誠的阿米緒人,和他們特殊的族群文化,我們可以明白「原諒」不僅是一種高尚的情操,同時也是療癒創傷的一股溫柔力量。人生路上的每個顛簸、每個挫折,都有其存在的意義,都在教我們如何去體會生命的美妙時刻。作者簡介 荷莉‧沛恩Holly Payne南加大藝術創作碩士。同時身兼小說家、劇作家與寫作輔導師等數職,並創辦天空作家寫作工作坊(Skywriter Series Writing Workshops)。荷莉每年夏天都在落磯山的天空作家山莊舉辦寫作營,輔助全國的作家們寫作和修改他們的故事。荷莉的處女作《處女情節》(The Virgin’s Knot)在美國出版便獲得維吉尼亞聯邦大學創意寫作藝術碩士班提名小說新人獎,並成為康郡時報讀書俱樂部選書、博多書店原聲書二○○二年精選書,與邦諾連鎖書店的「發現優秀新作家」;更行銷多達九個國家。本書可以視為荷莉自身經驗的反映。因為在一九九四年,她曾遭酒駕司機撞傷,其後將近一年無法走路;在那之後,她收到一封肇事者請求原諒的信,但荷莉沒有回信,而是寫了這本書回答他。荷莉在蘭卡斯特郡住過十八年,現在她和她丈夫住在北加州。荷莉‧沛恩的網站:www.kingdomofsimplicity.com
偷靈魂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