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再推理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一年只寫一篇的最高境界之作奇想天外!鯉之漥學園沒有極限
放學後再推理不要以為只有《推理要在晚餐後》東川篤哉 的《放學後再推理》更厲害!一年只寫一篇的最高境界之作奇想天外!鯉之漥學園沒有極限……讀者們趕快追上,來看不一樣的東川篤哉!  榮登日本年度暢銷榜  收錄東川篤哉正式出道作〈霧之峰涼的屈辱〉  鯉之漥學園的(非)日常生活,不只吐嘈這麼簡單!  與涼宮春日有拚的校園騷動,搭配本格風味十足的精緻謎團;鯉之漥學園偵探社副社長霧之峰涼悠閒的(?)非日常推理時光,等你來挑戰霧之峰涼的屈辱  身為偵探社副社長的我,為了某項重責大任進入傍晚時分的校園E館,不料卻遇上能夠突然消失於眾人眼前的小偷,可是為什麼想要破案,就非得去看兩邊實力都爛到爆的棒球比賽啊……?霧之峰涼的逆襲  五月涼爽的夜風中,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一隻漂亮的白色小貓的引導下,邂逅了一個「縮在牆角的大叔」!?……什麼嘛,原來是跟拍藝人的狗仔隊。雖然破壞別人幸福的傢伙不值得幫忙,但是既然有人使出了「1+2-3=0」這種再簡單不過的算術詭計,我身為偵探還是無法置之不理。可是為什麼明明漂亮破解謎底的我,卻差點失去當偵探的資格……?霧之峰涼和X的悲劇  夜晚在人稱國分寺七大不可思議的X山上,我的身旁坐著一位化身為「下坡甩尾女王」的女老師,更扯的是,我們兩人狂飆於山道上的目標,竟然是追擊浮現在夜空的UFO蹤跡。不過就在此時,眼前卻發生了一件完全找不到兇手足跡的命案,更麻煩的是……我身邊的那個UFO狂竟然還對警察興奮地大叫:「這一定是外星人搭乘UFO下的手!」喂喂,妳明明就是教地球科學的耶!作者簡介東川篤哉  生於廣島縣尾道市。岡山大學法學院畢業。  一九九六年於(魚占)川哲也所編的《本格推理》首度發表作品〈半途而廢的密室〉。  二○○二年長篇小說《密室鑰匙借給你》獲選KAPPANOVELS發掘新人計畫「Kappa-One」,正式出道。二○一一年以《推理要在晚餐後》成為年度最暢銷作家。其作品風格在幽默滿點之餘,本格解謎成份卻又十份夠味,主要有「烏賊川市」以及「鯉之漥學園偵探社」、「推理要在晚餐後」三大系列,另有《館島》、《再也不誘拐了》等獨立作品。譯者簡介鄭舜瓏  輔仁大學日文系、台灣大學日文研究所畢,主修日本近現代文學。  曾於日本福岡大學交換學生一年。曾任碧湖劇場日文導覽人員、版權代理公司日文版權業務。平時喜歡耽溺於故事、文字、和音樂中。
放學後再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