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到處尋犬記

預購免運79折☆宅配到府 ,謝謝你,泡泡送給有難忘回憶的你們預計出貨時間:7/1~7/8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到處尋犬記泡泡是高木直子的真命天狗!  16年的成長歲月,有牠陪伴,好好啊。  「謝謝你,泡泡!」  送給有難忘回憶的你們!  泡泡是「誤闖校園的狗」。在小學五年級某天,泡泡在校園角落與我四目相對,  是我命中注定的狗!!  泡泡是「愛趴趴走的狗」。常常偷溜出門,害我到處問:有人看見我家泡泡嗎?  泡泡是「被貼上網點的狗」。我與死黨的漫畫交換日記上,牠是模特兒首選~~呵。  泡泡是「變成老太太的狗」。沒想到牠也一天比一天老了……  和泡泡之間的點點滴滴,多到從記憶中的寶盒滿出來,  把泡泡畫出來的成果,最高興的莫過於是爸爸,  他說:「直子,那個狗狗的連載,很有趣嘛!」  泡泡,希望你能為我高興:「唉,她總算有點成就了」……  泡泡,喜歡四處奔跑的你,和我們在一起,幸福嗎?……作者簡介高木直子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插畫家。念國中、高中時,嚮往將來能成為一位插畫家,之後為實現自由插畫家的夢想,一個人上東京。2003年出版第一本圖文書《150cm Life》。主要著作有《150cm Life1~3》《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2年級生》《一個人暖呼呼:高木直子的鐵道溫泉秘境》《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漂泊的日子1~2》等書。第一次養的寵物是一隻名叫「咕咕」的雞。個人專屬網站「暗自竊喜」hokusoem.com/ 譯者簡介洪俞君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翻譯作品《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2年級生》、《一個人暖呼呼:高木直子的鐵道溫泉祕境》、《一個人的每一天》等書(大田出版)
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到處尋犬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