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只為與你相遇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想見到她、想陪伴在她身邊,這樣的心情已經好久沒有過她就像我靈魂深處,翩然而來的美麗蝴蝶
分離,只為與你相遇金石堂文學排行榜新秀作家KAI繼暢銷作《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後最新力作細膩、溫柔、清澈,卻又如此震撼讓KAI帶領我們,擁抱愛情最纖弱而美好的一瞬她讓我像個小男孩般單純地、不顧一切地愛上,想見到她、想陪伴在她身邊,這樣的心情已經好久沒有過,她就像我靈魂深處,翩然而來的美麗蝴蝶……經歷許多事後,直到這瞬間我才真正重新愛上妳,而妳卻是在那個角落堅強等待的人。遇見妳之後,我總是在想,如果過去是一片空白,沒有我曾經深愛過的她,沒有因為她死去而帶來的痛苦,那是否會更加美好。但此時此刻我什麼都不在意,什麼都不想要,因為我和妳,在一起。我不可以失去妳,妳也不可以失去我。作者簡介 KAI住在城市中的鄉下人 習慣在冷冽與炙熱之間徘徊音樂與電影中毒 小說與旅行共生 威士忌是換帖好友貪玩 坐不住寫作的椅 總是想盡快寫完出去玩我想活著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瞬間的感受或者是被每個瞬間捕捉著有:《愛與,擁有後的遺憾》、《在世界盡頭,愛你》KAIhttp://ericdect.pixnet.net/blog
分離,只為與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