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不可思議的力量:學會諮商師的聽話術,你和別人都受益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與其用力說話,不如用心聆聽!懂得傾聽
傾聽,不可思議的力量:學會諮商師的聽話術,你和別人都受益 出版日期:2013年 2 月 26日 ★日本超級長銷書,各界讀者一致推薦! ★馬偕醫院協談中心諮商心理師‧蘇絢慧、貴婦奈奈好評推薦! ★與其用力說話,不如用心聆聽!懂得傾聽, 才算知道怎樣溝通;學會聆聽,讓你到處受歡迎! 從事心理諮商40年的東山紘久教授, 整理出31項常被忽略的聆聽重點, 適用於工作、生活、家庭、親子, 讓你從此不再害怕與人交涉,隨時隨地從容談事情。 專業聆聽者才知道的訣竅 ‧站在訴說者的立場聆聽 ‧不要當「評論家」 ‧明白「對方說的是對方的事」 ‧聆聽抱怨時,要變身為「避雷針」 ‧多放兩張「彈性椅」,就能緩和尷尬 讀者一致好評 ‧我們常常很用力的「說話」,卻對「聆聽」毫不在意; 然而事實正好相反,懂得聆聽,溝通效果比說話更好。 書中提到附和的時機、複述對方一部分的話語, 這些方式都很簡單又很有效,馬上拿來運用,對話真的變流暢了! ‧我本身是業務員,曾經被客戶抱怨話太多,所以買這本書來看。 裡頭技巧豐富,獲益無窮! ‧我目前是實習教師,讀這本書的時候, 我一邊思考如何與孩子溝通,得到許多有用的提示。 ‧我是電台主持人, 經常要訪問各領域的專家,讀過許多「採訪方法」的書, 然而這本書給了我另一個層次的思考,很棒的一本書。 ‧開始實踐之後,我深刻感受到,傾聽比說話更有力量。 原是當工作用的工具書,沒想到對育兒也大有幫助。
傾聽,不可思議的力量:學會諮商師的聽話術,你和別人都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