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鐵(平裝)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故事靈感的開始,是10多年前,幾米第一次在東京搭乘地下鐵。
地下鐵(平裝)那一年她5歲…天使在地下鐵入口跟我說再見的那一年,我漸漸看不見了。15歲生日的秋天早晨,下著毛毛雨,我餵好了我的貓,六點零五分,走進地下鐵。我相信總會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故事靈感的開始,是10多年前,幾米第一次在東京搭乘地下鐵。後來在紐約又有幾次進出地下鐵,地鐵周邊的風光,以及各站不同的出口風景深深震撼作家的心靈,故事的型塑於焉開展。本書是幾米繼城市三部曲《向左轉,向右轉》、《月亮忘記了》之第三部壓軸曲。更是幾米讀者的必讀書。作者簡介幾米近年來國內最炙手可熱的繪本作家。1998年8月首度出版個人的繪本創作,1999年以《向左走‧向右走》、《聽幾米唱歌》和《月亮忘記了》三部作品,展現出驚人的創作力和多變的敘事風格,在出版市場興起了一陣持續至今熱力不減的繪本創作風潮。幾米讓「圖像」成為另一種清新舒潔的文學語言,在他的作品裡營造出流暢詩意的畫面,散發出深情迷人的風采。目前擁有7本廣受大家喜愛的作品,不只在國內出版市場締造出銷售二十餘萬冊的佳績,更賣出美國、德國、法國、希臘、韓國、日本等多國版權。
地下鐵(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