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幫我殺了他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北歐黑色小說天后 瑪莉亞‧恩尼斯坦暢銷話題小說《巴斯特的耳朵》作者經典力作出乎意料的結局讓你忍不住翻開書從頭再看一遍
請你幫我殺了他北歐黑色小說天后 瑪莉亞‧恩尼斯坦 暢銷話題小說《巴斯特的耳朵》作者經典力作 出乎意料的結局讓你忍不住翻開書從頭再看一遍 殺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曾經心碎…… 「聽說你們公司專門替人解決各種問題,太好了,我想委託 你們幫我殺了我的丈夫。」 安娜、瑪麗和費爾迪三個好友成立了一間公司,專門替客戶 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隨著各式各樣的委託案接踵而來,他們 的公司也漸漸打出名號。 有一天,鄰居艾莉莎登門拜訪,請他們幫忙殺了虐待她四十 年的丈夫。雖然她的處境令人同情,不過他們還是拒絕了她 的請託,畢竟殺人是不對的。然而幾天後,老太太帶來一個 驚人的消息:她的丈夫過世了。雖然醫院判定為自然死亡, 她卻堅稱自己看見長髮的復仇天使用枕頭將丈夫悶死,並且 高興地表示會盡快付款。 在葬禮上,艾莉莎的好友馬丁不斷向鄰座的安娜敘述他深愛 的妻子如何罹患重病,至今昏迷不醒。突然,他握住安娜的 手:「我知道你們幫艾莉莎做的事。請問,你們也能幫助 我,幫我的妻子安樂死嗎?我願意出兩倍的錢……」 究竟是誰打破約定,殺了人,在三人的友情埋下猜疑的種 子?過去隱藏了什麼樣的祕密,讓他們在道德、正義與慾望 之間做出不同的選擇? 尋求自由的女人、深愛妻子的男人、渴望親情的孩子,這些 破碎的靈魂最後是否能找回心中失去的那一部分?作者簡介瑪莉亞‧恩尼斯坦 Maria Ernestam 瑞典知名度最高的才女作家。早期在瑞典擔任報社記者,後 赴美取得政治科學碩士,隨後回到歐洲在德國擔任國際通訊 社的記者,也是一名模特兒和舞台劇演員,更是歐洲高人氣 的美女小說家。她的文字細膩感人,題材文風獨樹一格,擅 長刻畫人性中的善與惡、美與醜的對比衝突,評論界為她創 造了一個新字──Ernestamian,來形容她現實與虛幻交錯的 書寫風格。現居斯德哥爾摩,專事寫作,作品銷售逾50萬 本,翻譯超過10國語言,台灣譯作有《巴斯特的耳朵》(三 采),其新作《Always With You》獲得法國讀者票選CE文 學獎提名。 身為一個作家,瑪莉亞‧恩尼斯坦似乎充滿主導性,而且對風 格極具自信,文字則琢磨得幾近完美。──瑞典《Dagens Nyheter日報》 譯者簡介高鈺婷 輔仁大學德國語言與文學研究所畢,喜歡旅行與享受美食的巨 蟹座,譯有《愛情不過是一場謀殺》、《機械王子》以及《我 的第一堂繪畫課》等書。
請你幫我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