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孩子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珍愛人生》的珍愛,生下她的第2個孩子──阿布都這個男孩,走向了渴望愛與擁抱、靈與肉的漫長路途
黑暗的孩子賣座電影《珍愛人生》續作!一部獨特的超卓小說!這個故事就像魔法……粗俗得毫無掩飾,而且徹徹底底的真實。──華盛頓郵報《珍愛人生》的珍愛,生下她的第2個孩子──阿布都。這個男孩,走向了渴望愛與擁抱、靈與肉的漫長路途……我想要被愛,我想要有人把我打開,用愛來把我撞開……9歲,在母親珍愛的葬禮之後,阿布都便孤身一人在這個世界探索。愛與恨,戴著極醜陋的面具,阿布都被迫面對無以言喻的暴力、面對家族的不堪過往,以及他心靈的黑暗角落。掙脫苦痛,證明自己存在的方式,唯有舞動身體。在這裡身體是我自己的。在這裡我是音樂,我沒因為小鬼頭說謊進警察局。在這裡我有母親,她並沒有死於愛滋病。在這裡在節奏裡,我的人生如長笛尖嘯,一遍又一遍高潮……從密西西比的泥巴農場到繁華的哈林區,從騷亂的天主教孤兒院到市中心的藝術家閣樓。阿布都,跳躍,穿透,無止境的崎嶇長路。一個愛跳舞的藝術生命,在黑暗中誕生……作者簡介賽菲爾她是兩本詩集與暢銷小說《珍愛人生》的作者。後者改編為電影「珍愛人生」(二○○九年),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本與最佳女配角兩獎項,也在美國日舞影展贏得評審團獎與觀眾獎。二○○九年她獲得美國藝術家獎學金。她現居紐約市。
黑暗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