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別為我擔心(精裝,附書盒)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從小就是個很會擔心的小孩消防車往家的方向奔去,我就擔心失火的是我家
世界別為我擔心(精裝,附書盒)2011年幾米最新短篇作品 我從小就是個很會擔心的小孩。 消防車往家的方向奔去,我就擔心失火的是我家。 老師說考試有人不及格,我就擔心她說的一定是我。 朋友約會遲到,我就擔心他是不是出車禍了。 聽了鬼故事,就擔心惡鬼上身。 我擔心的事情真多,但發現真的值得擔心的事並不多。 倒是我沒擔過心的事,卻突如其來地讓人擔心不已。 人生到底該多擔心還是不必擔心,真是讓人很擔心 ──幾米 有些人老是擔心, 有些人從不擔心。 有些擔心永恆而遙遠, 有些擔心卻是短暫 而迫在眉睫。 擔心就像感冒, 一個人擔心後, 會有更多人 緊跟著擔心。 好擔心跟別擔心就像一體兩面, 一會擔心一會又不擔心。 關於這個世界你擔心什麼? 作者簡介幾米 1998年開始繪本創作。 開啟成人繪本風潮,作品風靡海內外, 已有美、法、德、西班牙、希臘、韓、日、泰等國譯本。 多部作品改編為音樂劇、電視劇或電影。 根據《微笑的魚》改編的動畫片, 榮獲2006年柏林影展國際評審團特別獎。 2003年,Studio Voice雜誌選為「亞洲最有創意的五十五人」之一。 2007年,Discovery頻道選為「台灣人物誌」六位傑出人物之一。
世界別為我擔心(精裝,附書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