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擁有後的遺憾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非常想念那段只有單純喜歡妳的過去每當手機顯示妳的來電號碼、聽到妳的聲音
愛與,擁有後的遺憾今秋最矚目新秀作家KAI深沉而輕柔 卻又溫暖如海洋一部追憶初戀與青春的細膩之作一則描繪寂寞與渴望的動人故事我非常想念那段只有單純喜歡妳的過去,每當手機顯示妳的來電號碼、聽到妳的聲音,我的心臟就無法控制的狂跳不止。有時候我會想,我是喜歡妳,還是喜歡那個喜歡妳的自己?我好想好想把樺留在身邊。想把時間就停止在那個冬天,彷彿早已預料到再也遇不到那樣的美好,無比強大的美好轉化成某種堅定的信念進駐到我的心裡,並且成為了現在的我的一部份,無法剝離的存在。我就是帶著如此深愛樺的靈魂活著,然後,我突然了解──原來遺忘,是件幸福的事。作者簡介KAI住在城市中的鄉下人 習慣在冷冽與炙熱之間徘徊音樂與電影中毒 小說與旅行共生 威士忌是換帖好友貪玩 坐不住寫作的椅 總是想盡快寫完出去玩 我想活著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瞬間的感受 或者是被每個瞬間捕捉KAIwww.wretch.cc/blog/ericdect
愛與,擁有後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