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那場雨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我還是這麼喜歡雨,即使這一百零一個日子都是雨我還是相信,第一百零一天,屬於我的那個女孩會出現
【內容簡介】我還是這麼喜歡雨,即使這一百零一個日子都是雨。我還是相信,第一百零一天,屬於我的那個女孩會出現。這是七場雨中的一段愛情故事午後突然下起的,是像閃電的女孩跟我的第一場雨。第二場雨,讓我溼透了靈魂,順便幫我改了名字。第三場雨,閃電的光芒讓我睜不開眼睛。我們十指交扣著。第四場雨,雨水從她的眼睛,流到我的心。第五場雨,第一次,我把淋在她身上的雨擋下。第六場雨,只有一個名字,連雨聽了,都要心碎的聲音。從我的眼裡落下。最後一場雨,我開始學會了避雨。我在一百天的期待中,不停張望,不停等待……直到有個像雨的女孩,為我撐起了一把傘原來,她就是那場雨。 【作者簡介】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金牛座,所以有點固執。二十歲開始於網路公開發表創作至今,仍舊偶爾會忘記自己是個作家。只有拿著筆的時候,感覺得到自己的呼吸。所以沒有拿筆的時候,並不算生物,只算是個不明物體。創作對他而言是炸彈的引信,總期待有一天可以引爆。等那一天到來的時候,只希望自己記得刮鬍子,帥帥的引爆。一個喜歡創作的不明物體。著有《你轉身,我下樓》、《開水冰》、《別讓我一個人撐傘》、《風中的琴聲》、《如果沒有那場雨》、《月光下的魚》、《你那邊,幾點》等長篇小說作品。
如果沒有那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