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一生中,總該要愛這麼一次即使真正的愛情之中只有遺憾或者,空缺
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一生中,總該要愛這麼一次即使真正的愛情之中只有遺憾或者,空缺。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暢銷作家Sophia純白潔淨╳透明風尚動人新作以充滿寂寞與孤獨的冷調文字精妙刻劃愛情的細微末節 捕捉接近透明的曖昧心緒一如清晨陽光映照的葉上水珠 純淨而耀眼無比我想我是愛你的,但這樣的愛也只能停留在一個片段之中。「妳沒有男朋友吧。」「沒有又怎麼樣?」「那就借我當女朋友一陣子吧。」那樣的開場白,會令人誤以為我們將會共譜一段燦爛童話,但愛情不是童話不是電影也不是舞台劇。而是現實。那麼,存在於我與他之間的現實又是什麼呢?帶著他的愛蠻橫出現,說不定哪一天又毫不留情的轉身離去。我無法承受這樣的擺盪,他所建構的愛情太過無底,只要一失足就會墜入暗無天日的懸崖,再也看不見太陽。然而他緩慢而堅定的走近站在原地的我,留下足以看清他卻太過靠近的距離,他的手輕輕撫上我的臉頰,留下溫熱的觸感並且夾帶而來的還有他的氣味與他的愛情。「妳只能屬於我。」作者簡介Sophia簡單而複雜。理性而敏感。自認單純但很難被搞懂。任性。我行我素。但很好哄。嗜書。嗜食。嗜孤獨。書寫愛情也被愛情書寫。擁抱寂寞同時逃避寂寞。唯一期待的是,你能真正看見我。著有:《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下一秒,戀愛中》結束。你說是開始www.wretch.cc/blog/domimouse
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