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地老天荒

免運82折☆宅配到府 ,一個感人的謊言,一段感人的愛情這世上,有一種愛情,我愛你,卻可以與你無關
錯過的 地老天荒一個感人的謊言,一段感人的愛情,這世上,有一種愛情,我愛你,卻可以與你無關。  女主白嵐不幸車禍失明,老公古馳卻要在此時跟她離婚,恩斷義絕。  白嵐撕心裂肺簽下離婚同意書。不久之後,遇到有人捐獻眼角膜,得以復明。  復明後的白嵐,遭到富家子郭俊皓的強勢追求,在訂婚的那天,卻意外在熟悉的紅燈街口,看到古馳敲著盲人杖過馬路,白嵐這才知道,原來當初的眼角膜捐獻者竟然是……本書特色  《錯過的地老天荒》比《藍色生死戀》更讓人飆淚的「暖傷」力作。  這世上,有一種愛情,我愛你,卻可以與你無關。  到底要錯過多少的地老天荒,我們才會知道,幸福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如果今生唯一讓你心動的老公,在你失明時棄你而去,你會如何?  在你將跟別的男人訂婚,卻意外得知前夫才是捐眼角膜給你的人,你又會如何?這世上就是有種愛情,雖然殘忍,卻讓人感動。  那些幾乎放棄的絕望,最後,化成了今生,用生命來愛你的感動。作者簡介憐心  女,現居深圳,知名網路作家,曾獲騰訊第二、三界原創大賽優秀獎。已出版《誅三計:惡整小三啟示錄》《我的婚姻誰做主:與小三PK的日子》《報帝恩:我本是仙》《左愛》《夏妓》《穿越時空之生死戀》《穿越時空之錯愛唐朝》《穿越時空情迷五胡亂華上、下》《報帝恩:我本是仙》繁體上、下。  已簽約作品簡體:《錯過的,地老天荒》  繁體:《穿越時空之生死戀》《穿越大唐:無良王妃硬上弓》
錯過的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