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告訴你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父親殺了全家人,卻只留下我這是否意味著他最愛我?亦或最恨我
活著告訴你有時候,最可怕的罪行就發生在最該讓你安心的地方……  我父親殺了全家人,卻只留下我。  這是否意味著他最愛我?亦或最恨我?  一個藍領家庭的四名成員遭到殘忍殺害,有殺人嫌疑的父親躺在加護病房中性命垂危,警方強烈懷疑是畏罪自殺;二十四小時之內,又發生了讓強悍如女警探華倫都忍不住要別開視線的滅門兇案。一個是人人讚賞的基督教家庭,一個是鄰人紛紛撇清關係的毒販家庭,看似毫不相干的兩家人有無關聯?兩名父親是一時失控而殺光全家?或者另有隱情?  九歲時經歷一場家庭悲劇的倖存者丹妮爾,長大後成為兒童精神病房的護士,寄情於工作的她,內心其實充滿憤怒。當悲痛的紀念日即將來臨,她所負責的病童露西卻兩度逃離戒護森嚴的病房,最後上吊身亡。  前兩案未結的華倫碰巧到病院訪查,又遇上這樁離奇命案,當第三個可能遇害的家庭呼之欲出,她明白如果不盡快找到兇手,恐怕將沒有倖存者活下來,揭露最後的真相。本書特色  ★ 亞馬遜網路書店上百位讀者近五顆星滿級評價!  ★ 系列作品雙雙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前十名!  ★ 2010年美國驚悚小說獎(Thriller Award)得主作品,英國驚悚天王李查德(Lee Child)、現代懸念大師哈蘭.科本(Harlan Coben)同聲讚賞,緊追麥可.康納利(Michael Connelly)的美國推理小說家後起之秀!  ★ ,熱銷全球超過1,500,000冊,於法國、德國、日本、葡萄牙、俄羅斯等二十五個非英語系地區授權出版。作者簡介麗莎.嘉德納 Lisa Gardner  《紐約時報》犯罪小說暢銷作家,也用筆名Alicia Scott寫羅曼史小說。嘉德納在奧勒岡州(Oregon)長大,熱愛閱讀,十八歲就讀大學時開始寫作第一部愛情小說,打發暑假在餐廳當侍者以外的時間。她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是管理顧問,成天關在小房間裡,每日工作十二小時,只能利用下班後的零碎時間創作。完成了十餘本羅曼史小說之後,她想要有所改變,於是嘗試寫作懸疑小說,以那些逼迫她週末加班的冷血大老闆們來為受害者命名。《The Perfect Husband》盛大推出後,嘉德納扔掉所有上班行頭,開始專注於寫作,她形容自己是研究中毒者,將自己對警方辦案程序與最新鑑識學的熱愛,投注在自己十多部暢銷作品中,包括:「FBI心理分析員系列」(FBI Profiler Series):《The Perfect Husband》(1997)、《The Third Victim》(2001)《The Next Accident》(2001)、《The Killing Hour》(2003)、《Gone》(2006)、《Say Goodbye》(2008)、「D. D.華倫警探系列」(Det. D.D. Warren Series):《Alone》(2005)、《Hide》(2007)、《The Neighbor》(2009)、《Live to Tell》(2010)、《Love You More》(2011),以及獨立著作《The Other Daughter》(1999)、《The Survivors Club》(2003)、《I’d Kill For That》(2004),眾多作品版權售出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瑞典、挪威、波蘭、荷蘭、捷克、葡萄牙、俄羅斯等二十餘國。  嘉德納目前與親愛的家人、兩隻被寵壞的狗、一隻三腳貓居住在新英格蘭州,慣例會在自家網站上舉辦的「殺死好友、重傷夥伴」(Kill a Friend, Maim a Buddy)提名活動中,抽出幸運讀者,讓對方提名的對象死在她的下一本新書中。譯者簡介賴婷婷  台北人,國立中央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新聞局國際輿情小組編譯,目前為專職譯者,在翻譯的工作裡旋轉跳躍,在南北半球間用腳步感覺時差。譯有《我只是骨架大》等書。
活著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