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哪裡比不上那個賤貨……女人愛比較的習性OUT你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男人莫名的自信OUT
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我哪裡比不上那個賤貨……女人愛比較的習性OUT  你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男人莫名的自信OUT  40堂自剖男人課:寧可成為男人的叛徒,也要拯救所有女人的幸福  「真的嗎?」、「是喔……」、「好好喔!」-敷衍男人的不敗金句,卻也是愛情死掉的證據  「妳怎麼了?」「沒事,只是生我自己的氣」那男人是不是可以「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天殺的,女人不說的事,男人死都不問  愛情裡,沉默是不被許可的語言  世間愛情問題的癥結,往往是溝通出紕漏,或是根本沒有好好說,深諳此道的作者,本著城市觀察家的角度,寫下一篇篇對於都會男女的感情側影,進而引出紅男綠女們的情愛症頭,原來只要放膽「說出來」就沒事了。本書集結作者多年來對於兩性議題的關心與剖析,以愛情裡的起承轉合為軸心,串連四十堂精闢絕倫的兩性課,穿插時而冷凝幽默時而暖心動人的插畫,成就一本圖文兼容,蓄著溫度又忍不住發人深省的經典小品。作者簡介人二雄  半生不熟的熟男。  製作電視,也寫字畫圖。  常常覺得世界好像不必那麼嚴肅,愛情也沒有那麼神聖清高,幽默以待就可以了。
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